【搭配女王第一季】大秀“I LVOE”十款夏日裙装

唉,写个贴不容易呀

写了大半天的贴,结果被自己的不小心给毁了,我只能重新再写。

我很喜欢穿裙子的哦,可惜我的腿太粗了,只能穿穿长一点的。我精心选了十款裙装,发到贴上,供大家来欣赏一下。分享一下我的快乐和忧伤。

第一款,属公主裙

洁净的白、展现连衣裙的妖娆妩媚、腰间本布色的缀入、胸前唯美的订花、温情打造高贵典雅的公主

第二款,属韩版修身淑女裙

清新的印花图案,真丝的质地,柔软顺滑,手感凉爽舒适,领口绑带的设计,很有复古的风味哦!

第三款,属印花百搭短裙

小骷髅头印花的小短裙,压褶的裙摆,清新的色系,给夏季一股柔美的凉风,很百搭很实用的一件单品哦!

第四款,属OL 半身裙

高档印花收腰OL半身裙,商务休闲、聚会逛街都合适,是白领、学生族等等的最爱,我好喜欢哦

第五款,甜美蕾丝裙

圆领的钩花镂空裙突显优美的颈部线条、泡泡袖弥漫出活泼的青春气息、是出席Party最佳选择,感觉还有点性感哦,我喜欢

第六款,欧式连衣裙

一款非常有特色的连衣裙,面料采用光滑,垂感很好的冰丝制作,蝙蝠袖很飘逸的哦,腰部系腰带蝴蝶结,达到了修身的效果,前后都有特色民族风牵牛花图案图案。

第七款, 雪纺连衣裙

是双口袋设计的哦,穿 上它,甜美、可爱,也让我想到了一种羞涩的感觉。

第八款,学院派淑女连衣裙

在一派的裙子中特别抢眼,甜蜜的,酸酸的情感流露其中,清新动人的裙装搭配让你回头率大增哦!

第九款,圆领修身拼接连衣裙

微微蓬起的裙身有点可爱的感觉,很适合充满阳光活力的女生哦!

第十款,甜心 波西米亚 彩色拼接 大摆裙

沉闷的冬季总算过去、早已按捺不住的兴奋期待夏天的到来、彩色的拼接就像是跳跃的好心情、甜美的花边、清新的色彩、荷叶边的大摆、像花儿一样的绽放、洋溢出甜蜜又浪漫的心境。一片纯净的白色 一片浪漫的粉色 一片清新的蓝色像是天空中漂浮的彩色云朵、低头享受这一刻难得的舒心。

终于写完了,希望大家喜欢,这可是我花很长时间发的第一贴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9 19:5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很美丽的啊,要有自信

呵呵!写好文本再粘贴过啦吧!~~不容易毁!介绍很全面啊!

嘿嘿,好的,下次秀一下我的自己的嘿嘿,学习了,下次发贴就按你的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女王第一季】大秀“I LVOE”十款夏日裙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