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礼我做主】山东老憨刘青云和湘妹子的幸福生活+海景

我是地道的湘妹子.偶的老公是山东人.最美的地方是憨! 偶不远千里来到山东.是为了我神圣的爱情.从相识8年.到相爱3年.我们一路走来比较远也比较久.

我现在到了山东,也有了现在的淘宝店铺,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虽然做淘宝有点辛苦,但是也是我的另一个事业哦!

大家可能跟我一样哦,辛苦并快乐着,就是我们这样的淘宝买卖家。

先看张照片我再继续说吧! 偶是这个妹妹落.偶的老公是个山东人落!小伙1.92米.是穿了鞋.不穿鞋我量一下啊!等~~~1.89米.偶是踩在板凳上留影的!

我在湖南.他在山东.在上大学的时候就悄悄的逃学到湖南去看我.大概来回我们这样的一起走了3年.看到很多朋友都秀自己的结婚照片.我也立即把才拍的底片拿出来跟大家分享.没处理过的.一些成品的相册里的漂亮图片我不会弄到网络.呵呵!大家先看看吧!小女子献丑了! 最初偶们是很好的普通朋友.再2个人都不敢相信能走到了一起.开始我们两都说.对方很好的.可惜啊!太远.中国这么大的.认识好象是就很知足了.

秀一下单照! 标价格是1万多.有认识的朋友这套结婚照片发了3000元.8套衣服 有40寸一个相框,欧版的!金碧辉煌 20寸一个水晶之恋相框 12寸纳米相框2个 小金蝶一个框一个 3本相册 手机挂坠一人一个.男女小相片在内 掌中宝一个! 这个比较成熟了!呵呵!偶可爱的小模样大变.朋友们都说有点接受不了.HOHO感觉可以.我从没弄个卷发的.小试一下! 发型都尝试了一下.呵呵!大家可别认不出是偶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18 22:20]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天啊,做广告的也太快了吧。祝福你们祝福哦

祝福你们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19 14:13]

幸福的两口子啊,怎么做广告的那么多呢~~~~~~```

我顶
  必须顶
  不得不顶
  用尽全力顶
  再加上千斤顶
  总之把它顶到顶
  接着使出葵花宝顶
  就算顶到史前也要顶
  老子看了会用道德经顶
  孔子亲自拜你为师天天顶
  秦始皇站在阿房宫上使劲顶
  汉高祖挥师杀向东罗马为你顶
  吕布抛弃了貂禅而选择了帮你顶
  张三丰见了后用太极拳九式全力顶
  左冷禅召开武林盟主大会商讨如何顶
  西门吹雪从此学会了最强一招剑神一顶
  龙剑飞的如来神掌最后一式改为万佛朝顶
  陆小凤从此再也不管闲事了而专门来为你顶
  四大名捕全面出击看天下还有没有人敢不在顶
  顶到阎罗王说我制造噪音我刁根烟看看他继续顶
  顶到火山喷发太平洋海啸我还要继续往死里顶
  顶到益阳地震山崩地裂地下水泛滥我还要顶
  顶到地下水喷发造成洪灾损失惨重我也顶
  要是你觉得敢兴趣你也可以过来一起顶
  要是你看我不爽我没办法还要继续顶
  要是警察敢过来阻止我就更加要顶
  要是别人见了骂我傻我还是要顶
  要是踩到我脚骨折我也继续顶
  要是地面凹了我不管继续顶
  要是天真塌下来了继续顶
  就算天塌下来我都要顶
  就算鸡店倒闭也要顶
  就算鞋子烂也要顶
  我用尽全力去顶
  我非常用力顶
  我很用力顶
  我用力顶
  我再顶
  我顶
  顶

支持湘妹子老乡!漂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婚礼我做主】山东老憨刘青云和湘妹子的幸福生活+海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