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混搭教室】美国德州周末赏花, 性感妞搭配超美长裙!

周末和朋友一起去赏花, 可是我们去的好像有点晚了, 开的不是最好的时候。天气真是很好, 有风, 但是不热。在德州很难得~

这条裙子
是我的大爱, 简单便宜舒服, 套上就可以出门了。在forever21买的,
好像是25美金左右。便宜又实惠,我的风格。

笑得很开心~ 白色的眼睛也是forever21 买的, 4 美金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29 12:28]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很无奈, 全是广告, 怎么删除掉?

哈哈,美女哦,HOHO

继续努力, 侧面

喜欢这个蓝色松石的手链, 很有夏天的感觉

看完花跑去逛街, 很多很美的饰品, 满满的一墙,嘿嘿~
2条手链8美金, 超级划算又好看


支持楼主。风姿歌牛仔裤质量好价格便宜。

不错不错 支持一下

漂亮呢~哇,要是搭配我家的饰品就更完美了哦,施华洛世奇水晶饰品秒杀7折起哦,欢迎亲们来看看。

很漂亮

你好!!我来支持你哦!!我的新开业哦我是买流行衣服哦有空到我的店坐坐哦!!http://shop61245592.taobao.com/现在搞活动哦!!一折起哦看了楼主的帖子,我陷入了严肃的思考中。我认为,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就是对谬论的极大妥协。因此,我决定义无返顾地顶了!
嘿嘿, 谢谢, 不经常发贴, 能顶下是很感谢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牛人混搭教室】美国德州周末赏花, 性感妞搭配超美长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