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话吧】教你学会丝巾各式的时尚打结法【一】

 一、斯文小平结

  Step1:将丝巾对角往中心点对折

  


  Step2:对折2次,成3-5cm宽。

  


  Step3:丝巾一长一短拉住,将长的一端从短的一端的下面向上穿过来系活结。

  


  Step4:将从下面穿过来的一端绕过较短的一端再系一个结。整理好形状,

  将结移到喜欢的位置。

  


  效果图

  


  小贴士:花色图案简单的丝巾,搭配清爽利落的V领线衫,再加上铅笔裙和丽人小皮鞋,

  既有女人的斯文又有女生的可爱,绝对成为办公室里的人气美女。

  二、巴洛克式蝴蝶结

  美丽的蝴蝶结,更能衬托出女性美。蝴蝶结在造型上应用最为广泛,无论在颈间、领口或胸前都有不同的韵味。

  搭配白色两件套针织衫及长裙,自然垂下的结更有优雅气质。也可以搭配衬衫领,第一个扣子解开,效果比较好。

  可用柔软的丝巾材质,更具立体感,让你更具飘逸灵动感。

  Step1:将长丝巾对折。

  


  Step2:再次对折,成约5cm宽度。

  


  Step3:围在脖子上。

  


  Step4: 在胸前V领处打上蝴蝶结即可。

  


  效果图1

  


  效果图2

  


  小贴士:如果想让自己的颈部立刻成为别人注目的焦点,建议采用此种系法。

  丝巾的两端要尽量等长地围在脖子上,这样两端的颜色可以对称,好像蝴蝶的彩色翅膀。不过要记住,

  千万不能与方领、U领搭配。

  三、百折花

  最好选用质地富有张力的丝巾,可以保证系后的丝巾领结形状美丽。用带有镶边的丝巾,

  更能突出此种系法所特有的富有层次的丝巾褶。搭配与花边颜色相近的长裙,更显娇柔甜美。

  Step1:将方巾折成风琴状百褶长带围在颈上。

  


  Step2:打两次活结,即成一个平结。或者也可以用别针把两端固定起来。

  


  Step3:将平结调至适当位置,整理成花朵形状

  


  效果图

  

  

  小贴士:方巾折叠的宽度可根据颈部比例而定,太宽的话导致整条丝巾失去平衡感。搭配圆领时,

  可以将带有休闲风格的衣领演绎得更加华美。与方领的搭配,会让你看上去充满女人味。

  搭配套装最好选用尺寸稍大一些的丝巾,看起来感觉更加协调,使丝巾的两端垂在前面,增加丝巾褶的垂感。

  这个较不适合脖子太短或水梨型脸型。

  四、闪亮宝石结

  V字形造型使颈部线条显得十分纤细,丝质的面料,有助于调整结眼的立体感。

  如项链般的宝石结点缀在脖颈,一颗颗“宝石”色泽饱满又立体,瞬间吸引眼球,顿时让整个人亮丽起来。

  Step1:将方巾往中心点对折,再对折。

  


  Step2:折成长条形状后,把丝巾绕在手指上,把长的一端从下往上穿出来打一个死结,

  使结刚好在长巾的中间位置,整理成宝石状。

  


  Step3:在两边再各打一个同样的结,形成三个宝石结。将丝巾两端拉到颈后,以平结固定即可。

  


  效果图

  


  小贴士:要使线条规律地呈现出井然有序、兼具感性与理性的整体美,一定要注意左右两侧结的对称哦!

  此系法适合小圆领和V领,不宜配方领和衬衫领。

  五、帅气领带结

  此种系法给人感觉严谨踏实。与式样传统的衬衫搭配,给人一种整齐、利落的感觉。

  丝巾领带上圆形和方块的组合打破白衬衫的沉闷单调,再加上合身长裤,给人专业干练的形象。

  如果搭配黑色窄裙,中性干练中也能带出一点女人韵味。

  Step1:将大方巾对角往中心点对折,再对折。

  


  Step2: 最后折成长条状围在脖子上,长的一端压住短的一端。

  


  Step3:从短的一端从左至右从下面绕过来包住长的一端,以形成一个结眼。

  


  Step4:再将长的一端从下面绕过脖颈正面的环,穿出来,调整长度即可。

  


  效果图

  
 

  

  小贴士:将领结的位置系得稍向下一些,与低领衣服搭配在一起,看起来会更加协调。如果是高领衣服,

  配上长裤与高跟鞋,看上去清爽利落,适合于比较帅气得装束搭配。丝巾的左右平衡感决定了系后的效果。

  如果想让领带结整体上看起来稍微小巧一些的话,可以将丝巾两端的长度比例调整为2:1。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8-02 19:3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消灭零回复

写得很详细,很好看很漂亮!赞赞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饰话吧】教你学会丝巾各式的时尚打结法【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