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娘们俱乐部】靓妈教你怎样旧衣改造

先来介绍下我,我是86年妈妈哦,米事时候喜欢做手工活!~

先来一张我靓照吧!

我儿子可爱照

好了,我们不臭美啦!开工了

先在这里说抱歉,我的相机坏了,俺所以照片都是手机拍的,一般都等晚上儿子睡觉我才有时间做我的事,所以拍的模糊啦!·不过大家都看做的步骤,所以无所谓啦!!呵呵!!~

第一件我把我怀孕时候穿的大T恤剪了,袖子很长裤做我儿子裤子刚好,剩下做个上衣!

裤子大部分形状减好了,我儿子才1岁半还在穿开档裤,所以我要给他剪档裤,好尿尿呀!嘻嘻

把上衣形状也减好衣服是前后两片,领那里我保留两边,这样两边好缝合啦!~下面就剩下缝合了,边都要向里缝边的。

衣服手工做好,把衣服大兜也缝上去了,裤子也做简单做了装饰啦!晚上手机拍的不是很清楚!~不好意思

现在在看穿在我儿子身上效果吧!

第2件,也是我旧裤子改的!下面裤子已经减出来啦!~剩下备用!

我用原来裤腰,按到现在裤子上这样更真哦,也好打理!

把裤子里一个裤兜连接裤子上面这样背带裤形状基本完毕,剩下缝合了!@!

裤子缝合完毕了,有点背带裤子样子了!呵呵!

买了背带才3块了,直接按上了也方便,裤子后面我做了小装饰

下来有到我儿子穿上效果啦!·我儿子姿势也不错哦

秀完了,怎么样还可以吧!请大家继续关注我还会继续发我新的作品的!!

下面来张我和儿子照片做为结束吧!~谢谢大家多多支持下!~

加几张PP,在秀下我做的丝袜花,这些需要材料,我也在书上学,很简单一看就会!~

我钩的毛线小鞋子,嘻嘻还可以撒!~

谢谢大家继续关注呀!~忽忽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6 00:3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的妈呀

楼主是开服装厂的吧

我的可爱儿子。HOHO!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4 21:55]

哈哈!!,我想开,但不到家

在来张我做儿子短裤简图

以后需再关注,现在先帮你顶一下!

代店主在淘宝社区回贴100条只需5元!

全国真实IP地址收V藏店铺宝贝1000点只需5元!

推出全新的宣传方式代店主群V发信息1万条 只需30元!

另有旺旺小号出售100个小号5元!

有需要的联系我QQ:1225248984验证注明:淘宝

楼主好牛!楼主学过服装设计吗?好有天赋!

赞一个!

有个性

亲,有空多来点这样的。让我们这些新手妈妈也学点!以后咱儿子也骄傲的说“这是俺妈亲手做的!”

(*^__^*) 嘻嘻……

一定会。我也要在好好学习下,谢谢亲的

精彩推荐

好棒啊 有时间去小店坐坐啊

楼主辛苦了 闲时可以带上你的兄弟姐妹来我们的店里坐会啊

不错

只要打折,我一定带我亲们,去溜你店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败家娘们俱乐部】靓妈教你怎样旧衣改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