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话吧】跟着明星做面膜

面膜是一项老少通吃的护肤方式,皮肤干了、皮肤晒了、皮肤黑了等等都可以立即敷上面膜来急救,而且还有不少女明星更爱自己DIY面膜,效果也不比美容院差。现在不妨跟着她们学学吧!

黄瓜柠檬面膜

示范明星:茱莉亚·罗伯茨

制作:将黄瓜和柠檬洗净、去皮、切薄片,然后放入搅拌机里捣碎,将捣碎的材料包在纱布里取汁。

使用:在洗净的脸上抹上几层柠檬黄瓜汁,保持40至5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再涂上护肤霜。连续涂抹20天,可获得增白皮肤的效果,更有助消除雀斑。

鲜蛋柠檬面膜

示范明星:伊丽莎白·赫莉

制作:取新鲜鸡蛋一个打入器皿中,搅拌调匀。然后加入新鲜柠檬汁3~5克、蜂蜜15克、橄榄油10~15克,调匀。

使用:洗净脸部,用热毛巾敷一下,用上述混合物在脸上薄薄地涂上一层,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适用于干性皮肤,可以隔天一次,经常使用,有增加皮肤抵抗力和滋润肌肤之效。

红酒面膜

示范明星:大S


制作:红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许,将所有材料混合。

使用:涂于脸上,约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能去死皮、滋润肌肤、美白、除皱。纯天然的红酒,在酒精作用下可扩张血管、改善皮肤微循环和加快皮肤代谢,其主要的功效是增加皮肤光泽,使皮肤看起来很红润。

葡萄保湿面膜

示范明星:刘若英

制作:将去籽葡萄用果汁机打成汁,再以压缩面膜吸收即可使用。

使用:葡萄打成汁后,也可加入少许面粉,敷在面膜纸上敷脸。葡萄具有抗氧化、防皱与除纹功效,还能让肌肤保湿、让肤色变得更水润透亮。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7 11:4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占个沙发

顶了,路过而已,不用缅怀。

我DIY过呢 用面膜纸 但是坚持不了的 懒乃嘻嘻我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xy_871227 亲亲们有空我铺铺坐坐 惊喜价哦

8

精彩推荐

方法很实用,值得学习!哈哈哈哈哈!支持一下阿!

学了呵呵,谢谢!

不错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饰话吧】跟着明星做面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