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收的5元

前天晚上在下线之前有个MM要买孕妇装,看中一个裙子,说要我出快递费,我想了一下,一件衣服的利润已经很少了,如果快递费再让我出的话,说不定还亏本了,如果不给他少,他又不要了,(因为偶的淘宝刚起步,没什么信誉,所以来个客人是件很开心的事情了,)所以后面想决定还是给MM少几块钱,自己不赚也要把这个接下来,最后MM同意了偶给的价钱,

但后面快递费上出了点小问题,因为之前一直都是寄的E邮宝,没有寄过别的快递,所以就推荐了这个,大家都知道E邮宝首重就要15元的,MM觉得有点贵,后面偶就是介绍了不常用的圆通,在发货管理里面发现发圆通首重也是13元哦, MM觉得有点贵,不过后面还是同意了发圆通,然后就付了款.当晚偶发快递才发现,原来发圆通到MM的地方只要8元快递费就可以了的,这样偶就多收了MM5元哦,想着以诚信经营,(说实话偶当时没有想到说多的5元自己留的)最后还是在发完货过,就给MM留言把快递单号和多收的5元快递费跟MM说了,没想到今天中午MM就发消息过来说YY已经收到了,而且还是喜欢的YY,偶也开心呀,只要MM喜欢就好!

后面MM就说"付钱了你退下五元我去给好评",说实话这话让偶觉得MM有点不信任偶哦,心里有滴滴难受的,呵呵...其实也没什么啦后面就用即时到账,帮MM把多收的5元快递费退回了,之前有听朋友们说过很多快递单上都不会写快递费的,偶也没有注意过,,大家在网上做生意都是讲的一个诚信,多赚少赚这个5元对我也不会有太多影响,所以我觉得没什么可后悔的,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遇到过类识的事情呢,大家说我这样做对吧!

楼主真是一位诚实守信的好卖家,支持。看来店主人很好呢诚信经营的好卖家.加油啊谢谢各位的支持,第一次在论坛发表文章,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跟帖了,很激动!!!再次谢谢各位的支持,相信诚信经营是我们大家共同的目标好人啊!好人啊!看来楼主的心态是跟我一样的啊。我也是第一个买家多付了五块钱。因为本来要十块的,我因为也是第一单生意,不想跑掉,所以少收了五块邮费呢。虽然没有挣钱,但是开张第一单图个心情。我买家还好,先把钱全付给你,我再即时到达给她退的。我想绝大多数的掌柜,在刚刚起步的时候都做过赔本的生意,所以不用着急,慢慢就好啦是呀,慢慢就会好的了,谢谢各位的支持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多收的5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