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孩子穿的健康又舒服!热论中!

在自己没有经营童装之前我给宝宝买的衣服最早的时候一直买名牌,但是买的多了负担也就大了,买名牌也不是因为自己多么有钱,因为宝宝的皮肤比较嫩,接触到一些化学成分不是很好!对宝宝的生长发育都有直接的影响,以前我也不是很在乎,但是真的等到自己有了宝宝以后,关注的也多了,了解的也多了,所以就在意起来了,名牌的衣服相对来说质量有保证,而且化学成分不是很多对宝宝危害性也少,但是时间长了真是有点吃不消有时候一件毛衣就得1 2百更不要说别的,所以我就一直在琢磨在寻找有没有又便宜质量又好的对孩子的身体没有危害的衣服呢!那天朋友叫我一起去逛街,他带我去了一个外贸的童装小店,那里的顾客非常之多,而且衣服还特别的便宜,款式和质量都特别的好,后来我听朋友跟我说外贸出口的衣服不管是成人的还是儿童的都要求特别的严格,首先衣服的颜色不会太鲜艳,因为鲜艳的衣服都是经过化学漂染的,其次对服装面料的要求也很严格,大多数以纯棉为主,听他一说我才明白,呵呵原来老外要求蛮高的,确实如此,中国在这方面还不是很讲究,我哥哥经常出差去国外,每次都会带点国外的东西回来,我就特别留意国外的巧克力的包装,人家的包装不关事从里到外都是纸包装,这就说明外国人很注重环保和自身的健康,而国内就不是如此了,到处是白色垃圾不可处理的垃圾!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和研究从那以后我也爱上了外贸的衣服不管是孩子的衣服还是我们自己的衣服现在大多都是外贸的!所以我自己在空余的时间就联系了外贸童装自己开了个网店,现在我卖童装刚几天吧!感觉还是不错的,据我的统计看童装的比我家别的衣服都多,这也就说明大家现在早已经认识到了外贸童装!我做童装说实话主要是为了方便自己和朋友不再出去逛街!现在也方便了妈妈们!我希望所有的宝宝都能健康茁壮的成长!所有的爸爸妈妈们都是最幸福的!爸爸妈妈们有什么自己比较独到的见解可以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比如说宝宝的穿衣搭配啦!宝宝的教育啦!宝宝的饮食健康的问题!让更多的妈妈们了解更多的育儿知识!

一直想在这里附点照片结果怎么也弄不进去!呵呵!晕呀!我想把我们家那土匪的照片弄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呵呵!等我学会了我马上就传上来!


沙发我先做!呵呵!支持哦,现在的物价太高啦就是啊 !现在金融风暴搞的乌烟瘴气的!我也没怎么见物价下调!老百姓的日子不好过啊!等待土匪中、、、、呵呵!我们家的土匪还是个小女土匪呢!呵呵路过...........顶一下.支持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派克兰帝童装专卖店于9月26日隆重登陆文登,是一家专营各类高端儿童服装的专卖店。派克兰帝产品系列性强、搭配性强、种类丰富多彩,适合1-16岁的年龄层儿童着装。LawLandee童装系列由国际设计师设计,敏锐及时地洞察国际流行信息,使派克兰帝的设计保证了品牌国际化(International)、都市化(Cosmopolitan)、时尚化(Trendy)的设计理念及设计风格,并赢得了市场和业界的高度认知,在北京、上海等国内各大城市风行销售,是近年来成长最快的童装品牌之一。淘宝店名:自信的小鱼儿-派克兰帝专卖旺旺:宝宝咔咔0413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让孩子穿的健康又舒服!热论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