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奢侈~你支持?凡人的败家~我支持!哇皮草控真丝控~

引 子

朋友们:想知道全世界最奢侈败家的六个女人吗?

她们是———

全世界最奢侈败家的六个女人之一

帕丽斯希尔顿
美国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的更衣室,那个大房间虽然放满希尔顿的衣服,实际上根本不够放她一半的衣物。她可以在巴黎的Dior名店里购物1小时,就花掉45000欧元。

全世界最奢侈败家的六个女人之二

麦当娜
据说,她位在洛杉矶的亿万豪宅,拥有六间卧室、七间浴室,书房、客厅、吧台、视厅室一应俱全,她个人的寝具一套就要400万台币,有一次娜姐的小女儿萝德丝不过要换一条地毯,就花掉她5万美元。连娜姐待产时需要瑜珈老师在旁指导,还特别包下专机接来家里随时待命。

全世界最奢侈败家的六个女人之三

丽芙泰勒
号称“闪灵刷手”,只要她看见喜欢的衣服,她就一定要买,不买心里不会痛快,而且不到商店打烊绝不罢手,每次都要提着大包小包的漂亮衣服,她才能开心回家。但是她却有个怪癖,那就是买了却从来不穿,她宁愿把这些成堆的漂亮衣服、鞋子摆在家里欣赏,然后仔细品味自己的战利品,这样她就满足了。

全世界最奢侈败家的六个女人之四

章小蕙

有人直指《购物狂》的生活原型是香港鼎鼎有名的章小蕙。章小蕙——这个圈内圈外出了名倾家荡产在所不惜的败家婆,爱衣服爱到可让两个男人破产的极品女人,她对物质、对衣服的追求到了让人望尘莫及的地步。即使钱已经少到只能租小公寓住,仍坚持买名牌、穿名牌,礼服动辄价值上10万台币是很正常的。

全世界最奢侈败家的六个女人之五

张柏芝
《购物狂》是她的本色出演,影片最开始的拍摄现场正是她用来储存战利品的货仓。在货仓内摆放的物品包括数百件名牌服装、手袋、鞋子、化妆品,还有几张座椅、几套灯饰。张柏芝透露,铺满整个片场的物品几乎都是她的私人珍藏,包括内衣裤,总值达80万港元。

全世界最奢侈败家的六个女人之六

玛丽亚凯莉
拥有亿万美元身价的玛丽亚凯莉,很懂得享受,她在纽约曼哈顿区的阁楼豪宅,价值900万美元,而她为了珍藏一架玛丽莲-梦露的名牌白色钢琴,可以一掷2000万台币。

以上仅供欣赏!

正 题

第一章

时尚评论之个人观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每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不一而足,明星的做法不敢苟同,因为我们是平常人,围城之外的世界不了解不会了解也不用了解,但就奢侈而言我不提倡,那可谓之是一种超越常人理念的过度消费,是极度度追求奢华的一种内心膨胀的私欲的虚荣心的满足,是建立在丰厚的物质基础之上的强烈的个人嗜好,不可提倡更不能效仿!但如果为了个人爱好时常shopping和谓之不过的的败家也未尝不可——我是一个服装设计爱好者,为了这个爱好我必须付出很多装备,如要拥有一间不小的供展示和设计操作用的工作室、用于熨和整烫的工作台、人体模特、缝纫机、拷边机、挂烫机、数不清的各类不同材质的面料、各种材料及花色的纽扣拉链花边等辅件、不同用途的裁剪工具等等等等............长期的实战运作和经验积累造就了今天狂爱shopping和败家的我,当然和奢侈是不同的两个概念,也许你很理解我为了个人爱好所付出的一切,亦或你不屑一顾以为我是在为自己的shopping和败家寻找理由…….不管怎样,总之今天的我令我很充实,因为我同时拥有了两个家:一个是能给我带来无限温馨的两人世界,另一个是可以展示我个人爱好的安在淘宝的“家”,我在这两个家里忙碌并快乐着,我是一个好客的人,希望能拥有越来越多的朋友,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能到我的“家”里作客,我希望有幸看到这个帖子的所有的朋友都能分享到我的爱好和我的快乐,因为我们本拥有一个共同的家!接下来就给朋友们展示一下我的工作室及我的装备——

有了这些装备,没有粮草怎么行,空洞的总是令人乏味,我要留给朋友们的是精彩的回味——

第二章

活动筹划和舞台展示

SHOPPING无罪 败家奈何

SHOW出你的“超人气”败家DD

活动倡导者:

淘宝店主兼购物狂rjhyzg

活动主题:

展示“超人气”败家DD

活动目的:

“SHOPPING战果无人能敌”

活动要求:

1、展示同种属性或同一类目的败家物件,例如真丝系列、牛仔系列、连衣裙系列、皮衣皮草系列、美鞋系列等等~~

2、阐明展示物件所属类目或属性,违者罚出场外

3、跟帖以纯物件展示,不以人像哗众取宠

活动参与:

超级“购物狂”/“败家狂”及意向、倾向者

活动禁忌:

纯广告类主题,涉及店铺宣传内容,店铺链接,旺旺号、MSN及QQ号等,违者删帖

* Waiting*

帷幕徐徐拉开……………………

第一场

奢华皮草 拥抱自然

皮草背心

白色豹纹皮草上衣

皮毛一体豹纹皮装

狐狸毛皮草上衣

兔毛豹纹小皮草

羊皮狐狸脚毛一体皮草夹克(偶的大爱)

獭兔毛皮草装饰羊绒外套(左貉毛皮草装饰)

兔毛镶嵌羊绒披肩

皮草物件之貉子毛围脖

羊羔毛皮草围脖/披肩

獭兔毛皮草围巾

兔毛球装饰皮草帽帽

杂件皮草围巾

第二场

待续~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23 08:36]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期待更新 来支持楼主哦

败家的偶又来了

继续~~

第二场

柔滑真丝诱惑难挡

真丝系列之真丝上衣

隆重介绍个人得意之作,从设计到裁剪到制作本人一手完成!面料一等!上手效果超级棒!大爱!

灰色小披肩亦乃得意之作,面料采用真丝烂花鞘,独一无二的裁剪精致的版型无敌的款式!珍藏!

以下为商场购买,仅供欣赏!

真丝小吊带

第二场未完

待续~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14 18:26]

眼花缭乱阿,楼主拍照辛苦啦~~收藏了慢慢看阿

刚发贴贴就有MM支持!

好开心啊!

啦啦啦!啦啦啦!

谢谢

败家

第二场继续~

续~

第二场

柔滑真丝诱惑难挡

真丝系列之真丝美裙裙

(裙裙怎么会这么长啊

原来败家的偶做过舞蹈节目主持和婚礼司仪,

有几款曾经是演出服装啦!不全是哦!)

真丝小外套是名师路的

这款真丝QQ是可可尼的,太黑了,有点看不清,很PP哦

这两款QQ都是CHLOE的

这是上海的一个名牌,记不清了

这个也是大牌,记不清了,太复杂了,但穿上很美

ONLY的真丝QQ

也是牌子,没办法,偶就爱穿个牌子,人家质量好嘛

ONLY的,细节不错,版型也好看

好像也是CHLOE的,记不清了

大爱~~可可尼的,价格很高但上身那叫美啊,多拍了几张展示

第二场还没完呢!

败家狂,真丝命,见到真丝就没命!

o(︶︿︶)o 唉!

实在没劲了,眼皮要火柴棒撑了!

明天吧!

期待哦~

今天晚上

会继续第二场~~

JMS帮顶啊!

不错不错

不错哦~支持下~

不错,很喜欢,美女辛苦了。顶一个。

好漂亮的皮草,眼睛看花了,呵呵,喜欢。挺好看的看起来就很高贵淘宝认证卖家,已加入已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消费者保障计划”假一赔三“假一赔三”全球购卖家“全球购”服务,购物更放心,点击下图就可以进入到店铺来支持个~!~!!加油哦~~~空了也来我店店逛逛~!~!不错的贴,太喜欢了,大家都顶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明星的奢侈~你支持?凡人的败家~我支持!哇皮草控真丝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