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搭配秀】夏季MM快速打造完美约会装扮

一. 小碎花连衣裙其实已经很花俏了,但是花花绿绿的一大片总让人觉得少点什么。其实搭配一串亮色的项链,让整体颜色有了重点,才好看。

二 . 海军风格的条纹衫搭配上一个马头的图案无厘头的让人实在找不出这件衣服的风格去搭配,在这种时候其实挂一串女人味的白色珠子项链,简单的为裸露的颈部点缀一下就好。有时刻意的为自己打造的风格反而不适合自己,何不随性一点,让大家去体会你的味道。

三. 偏运动风的连衣裙简单休闲,可是如果穿这么一身出门貌似太过随便,尤其是对于约会来说。其实亮色的长项链同样可以运用在这里,把普通的装扮立刻点亮。

四.度假风格的清爽连衣裙搭配一条具有异域风格的古铜项链,别有一番味道。让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相撞,更增添无限内涵与气质。

五.如果想突出复古的项链,选择白色的棉布连衣裙最合适不过了。

六.红色的条纹连衣裙如果搭配糖果色的项链会过于幼稚,一条金属的长项链其实最合适。在条纹的包围下,夸张的吊坠最突出。

七.白色的珠链很百搭,配合带有条纹图案的衣服时,它只是小小的点缀;而搭配单色的连衣裙时,一条白色的珠链就变成了点睛之笔,让平淡的连衣裙顿时散发无限女人味。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19 12:44]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不错啊 支持了

无袖背心长裙我喜欢。

穿上去很有感觉的。

再搭一双我们家的鞋子,那就更好拉

3楼 shoes_com 说:

再搭一双我们家的鞋子,那就更好拉。

搭配感觉好复古,好贵气。支持呀!!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15 15:16]

这衣衣,小店好像在售哦

看起来怎么同我们的泳衣也有相似之处

蛮好的,和我家的衣服刚好形成互补,体现了MM的优雅与成熟,超级喜欢,支持!

好好看奥支持一下 加油人气不太高哦,来支持下哈,楼主也是用心做的,如果是我写的没人回,也会很难过的,

赞赞赞

不错了·~

支持一下拉

不错哦,欢迎也来“女人衣橱”看一下哦,全场包邮哦 http://yoki25.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日搭配秀】夏季MM快速打造完美约会装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