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胖妞穿衣 9大死穴绝对不能碰!

1.胖人忌浅色!

Britney Jean Spears

Jessica Simpson

  大多数人都会知道,胖的人要穿黑色,因为明色调给人以发散的感觉,暗色调使人产生收缩的感觉,所以胖人应当穿深颜色服装,而不适宜穿浅色的,尤其是白色的衣服。

  可是,这两位偏偏要穿白色的衣服,布兰妮的白色吊带裙就像睡衣!jessica simpson的白色蕾丝裙虽然外面加了件外套,但是依然难掩她臃肿的体型,失败!

胖妞穿衣 9大死穴绝对不能碰!(2)

Britney Jean Spears

Mischa Barton

  因为黑色容易给人沉闷感,所以适当的裸露会更显轻盈。可是暴露得健康就可以尝试,如果硬是暴露了身材的缺点,就得不偿失了!布兰妮和米沙巴顿的大腿都比较粗,短裤正好将此缺陷放大,将视线完全集中到了滚圆的大腿上。

胖妞穿衣 9大死穴绝对不能碰!(3)

Britney松垮白T邋遢至极

Britney紧身T恤显露赘肉
  衣服的尺寸,绝对不能包在身上,这样绝对显胖。穿过于肥大的衣服则让整个人看上去像一个大大的口袋,略微宽松是最好的选择。布兰妮却将这两种极限都穿上了,松垮的软软的白T恤,邋遢又无型;紧身的露点T恤将腰部的赘肉显露出来。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16 22:24]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胖妞穿衣 9大死穴绝对不能碰!(4)

Jessica Simpson

Britney Jean Spears

 如果你的手臂和上围比较丰满,就千万别再穿泡泡袖的衣服,那样只会使得你的上半身更加粗壮。布兰妮的浅色上衣,搭配黑色legging,掩盖了肥臀粗腿,可是袖子却会使上臂更粗。辛普森的V字领本来对于胸部过于丰满的人来说,可以减少胸部的饱涨感,但是泡泡袖和高腰的设计,却使上围更加丰满了!

胖妞穿衣 9大死穴绝对不能碰!(5)

Jessica Simpson

Mischa Barton
 如果腰粗的话,就不要放太多细节在腰间处引人注意。辛普森高腰牛仔裤复杂的细节和豹纹宽腰带突出了肥臀粗腰,米沙巴顿也犯了同样的错误,糖果色的紧身裤和系结花衬衫将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腰部,瘦人突出是性感,胖人突出就是更胖。

胖妞穿衣 9大死穴绝对不能碰!(6)

辛普森

短衣更显粗

  因为胖胖的体积,如果再穿短小的衣服,会感觉在中间被拦腰截断,会显粗。增加长度感,是胖女们显瘦的手段。如果你的大腿和臀部是肉最多的地方,那适当增加衣服的长度,遮住显胖的地方,是很好的手段。

胖妞穿衣 9大死穴绝对不能碰!(7)

Mischa Barton

Britney Jean Spears

  上露下露只会把肥胳膊肥腿暴露在阳光下,而且两位竟然自信的没有佩戴任何首饰,试图掩盖下局部的一些不足,就是给人一堆肥肉的感觉。

胖妞穿衣 9大死穴绝对不能碰!(8)

  满身的小碎花,连体短裤显露肥胖体型。特别是辛普森喜欢用牛仔衬衫来搭配,反而更胖。原因在于连体裤很短,而衬衫有点长,搭配在一起就会将整体视线向上提升。对于原本上身就丰满的人来说,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若丰满人想穿得短而凉快,请注意保持尽量轻减!要么直接用轻薄的牛仔衬衫搭配短裤,要么直接穿连体短裤,别把它们叠加起来,在同一水平线上,这绝对会造成负担。

胖妞穿衣 9大死穴绝对不能碰!(9)

肥大裤子更容易显胖

不要以为,胖人就要穿宽松裤子,正好相反,肥大的裤子更容易突出胖胖的臀部,而且整个人显得又矮又胖。反而一条合体的微喇裤可以更好的遮掩粗粗的小腿,也在视觉上拉长了整个大腿。

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我只是为了每天30帖默默奋斗。你是个美女,我毫不关心,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PS。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会赞美,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在这个处处都要人民币的时代,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于是我也抄下了这段话,专门用来回帖,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收入 ,另外,我这里有各种新款鞋,零售批发都可以, 可以去我的店铺看看啦!!~~ 图片都是自己拍的,你不买也捧个人气啦!~多谢!~~第一次发帖 怎么沉的那么快啊!我这帖子肯定是刺激到一些人的 敏感问题了

我也很胖,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胖妞穿衣 9大死穴绝对不能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