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话吧】 今年这个夏天会流行什么呢?

今年这个夏天会流行什么呢?

先来看看专家是怎么发言的吧:

1.在面料的开发上,也有一些设计师会直接汲取法国最新流行的时尚元素??高贵奢华的天鹅绒、丝绒,搭配靓丽的滑面或褶皱索带,加之透明、半透明的绸纱、薄纱、哑面缎穿梭其间,给复古的典雅生活抹上了浓重的激情色彩。

2.衬衫很长、外套很短的重叠式搭配法依旧流行,秋冬配上小披肩也会很有味道。

3.秋天,强调复古感的圆头、小跟、带有小蝴蝶结的鞋搭配过膝的袜子

4.今年秋天,服装主要追求一种小奢华、复古的风格,极力营造一种新维多利亚氛围。由于追逐新维多利亚风格,夏天盛行的波西米亚裙装还会在秋天出现,而英式的格子服装也将受到瞩目。

5.要想在今年的秋冬季不落伍,只需要抓住三个关键词就行:新古典主义、维多利亚魅力和精致军装。在米兰、伦敦、巴黎、纽约四大时尚城市的T台上,各大时装品牌已将这三个关键词以最喧嚣的方式进行了预演。

以下咱们来些图哈: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11 11:3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不错不错~太好看了!無名时尚皮具店携带今夏最流行的皮包全程大力支持哦~~想抢沙发的,没抢到。可惜了,下次继续加油

时尚女包、时尚凉鞋、运动鞋,两件包邮,多买多送!

楼主很漂亮YY也很好看!可以同我小店连衣裙媲美了。

路过,支持

抢沙发,抢到给自己暴光的机会,前辈们说的去论坛抢沙发会让生意好的,抢不到沙发,抢板凳,抢不到板凳,抢地板,抢不到地板,抢15楼!!!

我是经营 《精品 时尚 韩版 女装》到现在快有一个月了.一直没生意!!我也经常在社区里宣传但也没什么效果!!

我先来介绍一下开店过程吧!!

在我没开网店时!在网上常听到某某在网上开店一个月赚了多少.听的多了自然产生了想开网店的想法.说干就干.

首先在网上申请了淘宝帐号和旺旺另外开通了支付宝.想好了买什么后

再发布了十件商品.就这样开网店的基本工作做好了.接下来就是店铺装修!!简单弄一下总算有模有样.

到了这里接下来是最重要的了!!怎么才能让买家知道自已的店铺呢?刚开始我不知可以在社区里宣传!有一次意外的让我发现后我突然看到我希望.我在社区里猛发信息可以第次发都被删了.后来看了别人发的帖子知道了发帖的技巧.发现一现帖子,可是看的人很少,直到现在还是一样.

我发几张我店里的照片帮我看一下;有那现不足之处:

请大家帮我看一下!!有什么问题!!

我发了帖子看是有人在看但就是不到我店里买!!请大家多多交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饰话吧】 今年这个夏天会流行什么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