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坏坏的乖-1岁8个月小宝宝的童装处女秀,大家说还OK吗?

各位淘哥,淘姐,淘叔,淘姨,老小淘友们,大家好!

我叫淘淘,今天刚好一岁八个月了.是个如假包换的小公主,现兼职于我妈妈的"坏坏的乖"童装小铺,是一名小小小麻豆啦~

呵呵,别看我小,本麻豆可是很大牌很有"原则"的很有脾气的,

第一,不漂亮的我"看不上"的衣服我一律不同意上身的.

第二,漂亮的但穿着不舒服我是坚决不干的(哭是我的独门绝技,大麻豆们,你们不敢吧,呵.)

只有既漂亮又舒服的衣服我才会配合拍几张.看我的心情啦,最多不超过十分钟..

下面要秀的是本麻豆生涯的第一次处女秀,(嘻嘻,我妈妈用手机拍的,呵呵,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妈妈很菜,不会处理图片.所以大家看到是最真实的我和最真实的衣服啦...我要出场啦?还OK吗?我先带头鼓掌,我最喜欢给自己鼓掌了.谢谢大家支持和捧场!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3 15:1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呀 好可爱的宝宝。想捏捏。

呵呵,小宝宝就是真得可爱.你的小店很有特色哦

好可爱的宝宝 冲这小宝宝去看了你的店铺!很不错!谢谢.你的小店风格清新,也很不错.祝你生意兴隆.一起加油吧

大家都要努力,希望全天下的人都能穿得起漂亮!

来看看支持下哈

宝宝很可爱呢

我的小店最近上了很多朋友从韩国带回来的正品衣服,都有大量的实拍图哦,性价比超高,欢迎朋友们多来(*^__^*) 嘻嘻……

还有很多优惠大礼包哦~~包邮又送礼!!

谢谢,你的小店挺不错.以后常来常往哈好啊,去看了下,挺漂亮的.以后常来常往哈谢谢,一起加油.很可爱,很漂亮的小朋友,支持下

好可爱啊

谢谢支持,祝你生意兴隆谢谢支持,祝生意兴隆.Hoho,顶顶我的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潮坏坏的乖-1岁8个月小宝宝的童装处女秀,大家说还OK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