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公主】我是时尚休闲公主 ★★★★ 媲美世界杯宝贝

后续:真是太开心了第一次发帖居然加精了

谢谢辛勤的管理员,谢谢亲们对我的支持

2010南非世界杯开幕在即

距离开幕式仅10来天

不少球迷早已按捺不住激动不已的心情

看世界杯不再是男人们的专利

疯狂的女球员不在少数

世界杯靓丽的风景除了球星们的矫健身姿

最靓丽的当属美女世界杯宝贝

看世界杯让自己也时尚休闲着比世界杯宝贝更加迷人几分

2010年的条纹风可算是风靡时尚界,流行度一点不减,加上舒适的全棉面料,运动、逛街、家居都非常的适合,是在家里看世界杯还是陪另一半去看世界杯都可以美美又舒适的享受激动人心的一刻。

1、全棉T恤裙+休闲时尚的板鞋+休闲包包 打造时尚休闲公主

纤细的黑白条纹间隔,可爱活泼的小飞袖,长至膝盖的一款全棉T恤裙,搭配上休闲时尚的板鞋,是准备运动还是出街,背上休闲包包,有型又舒适。

2、条纹长裙+休闲鞋+休闲包包 打造时尚休闲公主

最近新流行的一款宽条纹的超长裙,面料是舒适透气的全棉。穿着很是舒服,比较宽松的款式夏天也比较的凉快,再搭配上休闲的大包包,美丽也更加的多变形,如果再搭配上休闲鞋或者是高跟罗马鞋,搭配的感觉都各有不同。

3、条纹T恤+牛仔裤+高跟鞋 打造时尚可爱公主

运动感的斑马和活跃的条纹,相得益彰,更加富有运动的激情和活力,是世界杯杯宝贝们的最爱,动感带点可爱的性感。

4、涂鸦T恤+黑色丝袜+运动的棒球帽 打造时尚休闲公主

欧美式的艺术涂鸦加上黑色丝袜,突出美式的休闲和惬意,搭配运动的棒球帽和亲爱的一起去看世界杯吧。

5、英文字母T恤+热裤+高跟鞋 打造休闲性感公主

最潮流又不怕穿错的就是英文字母的T恤了,再加上性感的高跟鞋,真是简约又富有气场,相对于世界杯这样的场合最适合不过了。不管是搭配性感的热裤还是牛仔铅笔裤都让你魅力四射。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1 23:0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自己的沙发自己坐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美女加油

我来帮你踩,支持美女,支持小店的童装,呵呵

感激涕零,谢谢楼主的好贴! 开店需要宣传的哦!好时尚的妞,帖子一定会红起来的,加油拉。

美丽无须华贵,个性由小见大,小小饰品造就美丽。

超低价的饰品,超灵魂的享受,原来生活可以这样美。

很有个性哦,支持下

分享的很好啊!来给楼主添人气!

还很漂亮的哈还有那个呀!帖子被加精了,真是开心啊,谢谢大家的支持!!HOHO 看过了

MM很漂亮咧!

支持!支持!严重支持!

欢迎来偶的小家坐坐啊!

全场最新款女鞋包邮了哦^^

美女啊 一定要支持的顶下还很漂亮的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公主】我是时尚休闲公主 ★★★★ 媲美世界杯宝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