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话吧】伴娘礼服和小礼服,晚礼服的区别?

伴娘礼服和小礼服,晚礼服的区别?

Bridesmaid Dresses 伴娘服最普遍的选择是纯色的及膝小礼服,款式比较修身,但不过于性感。长度一般要在膝盖附近,最长不能过小腿,也不能太短。从去年开始,现在也在流行一些两色的伴娘礼服;伴娘礼服的装饰单一、简单,不能太过时尚及复杂,只适合绣花、蝴蝶结、胸针,腰带等;伴娘及母亲礼服面料适合选择适合使用雪纺、厚缎、塔夫绸。

Evening Dresses 晚礼服是指出席夜晚盛大晚宴、舞会、歌剧院、音乐会、婚礼等社交场合所穿着的礼服。主体颜色可任意选择及定制,款式也可以任意定制(贴身、蓬裙、鱼尾)适合各种风格。晚礼服可以拖尾并且齐地,选择性比较强,面料和装饰也是选择性强适合各种面料。

Cocktail Dresses 鸡尾酒会女装或礼服是女士在鸡尾酒会或其它半正式、庄重社交场合穿着的较短礼服。主体颜色可任意选择及定制;但适合长过膝盖、长到小腿较短的款式。Party or Club 礼服可根据聚会的主题选择更适合长度在膝盖之上的款式。鸡尾酒会礼服适合各种面料和装饰。

整体上来说,伴娘礼服整体会比较朴素,不夸张。有些伴娘礼服也适合做晚礼服,或者小礼服来穿,不过很多晚礼服,小礼服不能当做伴娘礼服来穿。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6 22:2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图片大点就好了太小了看不清楚哦

楼主辛苦啦~

学到了不少呢~

小店http://shop60317056.taobao.com/

学习了~~

喜欢小礼服~有些款式的小礼服就可以做伴娘服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饰话吧】伴娘礼服和小礼服,晚礼服的区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