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物达人集中营] 我爱珍珠,就爱珍珠,只爱珍珠!~

老是听人说佩带珍珠很老气,那我想说你out了!

现在哪还有老气不老气一说,都是看你会不会搭配!

我就是喜欢珍珠,珍珠给人感觉很优雅,很女人,很古典.

而且现在对于珍珠的设计又都融入了很多时尚的元素,使珍珠更加的绚丽!

蝴蝶结永远都是小女生的最爱,简单又可爱,恰当的嵌上两颗珍珠,优雅又不失可爱!

雪花,象征着浪漫哦!戴上后感觉很典雅!

哇!这款我最喜欢了,配上blingbling的钻点,那叫一个精致!

感觉要飞走一样!给珍珠增加了动感和灵气....

这个是很古典的样式哦,不过那一圈的钻点让它典雅大方中又透着时尚!

这款看以来好大啊,三颗珍珠好繁琐啊!

不过戴到耳朵上效果还好,旁边的修饰,使整体看起来好象一大朵花一样!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哎呀 你太厉害了,说的好

haotie

别只看珍珠,来我店里看看欧美饰品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恋物达人集中营] 我爱珍珠,就爱珍珠,只爱珍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