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热荐各式牛仔热裤 让你轻松搭造夏日百变

每到夏天,各式的热裤就成为MM们的必备之选。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帅气休闲又不失性感的牛仔热裤,让你轻松搭造百变夏日装扮!

  淡淡蓝色的牛仔短裤夏天季节最为常见,微微破坏感的处理增添细节亮点,展现不羁又洒脱的自由青春气息,搭配了淡粉色的T恤,灵动可爱

  极致自在感的休闲短裤是喜爱中性假小子风格女孩们不容错过的单品,宽松的设计加上街头风的破洞做旧处理,能够一出现就抓住她们的心,搭配上动感休闲的美式字母图案T恤,十分率性自在

  水洗磨白处理的牛仔短裤浅淡色调十分百搭经典,简约风设计加上微微宽松的廓型,休闲又时尚,搭配上甜美可爱的淑女上衣,一样和谐自然

  水洗牛仔短裤磨白处理带来浓浓复古感觉,展现俏皮女生中性帅气的另一面,演绎出别样个性魅力,搭配上tank背心,既性感又时尚

  毛边的牛仔短裤实穿百搭,与白色的长袖卫衣以及帆布鞋搭配,展露出天真无邪的校园风貌,复古的包包个性独特,为造型增添一抹时尚气息。

  破洞牛仔短裤在时下已经成为人手一款的时尚潮品了,拼接了豹纹修饰的牛仔短裤更是抢眼个性,紧腿设计秀出美腿,搭配上枚红色的休闲T恤,大方又时髦。

  大面积破坏处理的牛仔短裤少了一丝随意休闲,多了一点性感轻熟,但穿着确实一样的自由自在,搭配上利落有型的简单背心,立刻换身都市时尚女郎。

  黑色牛仔短裤相比而言显得更为大胆与轻熟,破洞镂空设计增添一丝隐约的性感意味,毛边更显时尚潮流姿态,搭配上紧身的中性小背心就很有型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3 21:28]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家也有好多热裤/短裤 MM们 有时间来看下不错!顶一个!

夏天最爱热裤

磨破款很时尚

不错呢, 支持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热荐各式牛仔热裤 让你轻松搭造夏日百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