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礼我做主】欧洲小镇+长索吊桥+玫瑰海岸=婚纱之旅!

太激动人心了!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感谢管理员把我人生中第一个原创帖加精!昨天晚上发布了20分钟以后就收到了加精的消息,

真的是太高兴了!!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祝所有淘宝人生活幸福,家庭美满,生意兴隆!

09年5月我和相恋8年的男友携手走进了神圣的婚姻殿堂。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情况,刚认识我们的朋友都会好奇的问一个问题:“你们俩是怎么认识的?”卖个关子,我和老公是不同省的人,一个江西,一个江苏,我们不是同学,高中之前不认识,大学也不是同一所学校,他在武汉,我在南昌,但是我们大一就开始了千里传情,每月省吃俭用为电信做贡献,有人就会问那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呢?

呵呵,套用一句话,千里姻缘一线牵,这就是缘分呐!老公大一时宿舍舍友都是各个专业的组合体,刚好我高中同学就和他同宿舍但不同专业,两人关系比较要好,有一次他无意中翻我同学电话本上面有我的大学宿舍电话号码,就打个电话冒充我同学来逗逗我,不过经验不足,第一次就被我识破了,不过他的声音很好听吸引了我,聊了几句以后我就开玩笑的说了句你下次再打来吧,没想到后来他就天天准时来电,最后我被他的开朗幽默给打动,整个大学四年就见过几次面,通话无数次,一直延续到大学毕业后到一个地方工作才真正在一起。去年很多同学都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算算我们俩相识的时间都超过七年之痒了,加上双方家里也催的紧,于是筹划了一下准备给我们一生才一次的新婚留下一副美好的影像。

09年也正是婚纱照火热之际,当时在网上查询了很多关于拍婚纱照的常识,还为了选择工作室还是影楼而犹豫不决,参考了大量网友的信息并且现场参观了几家摄影工作室和影楼后,最终选定了古风尚婚纱摄影,非常喜欢这家的照片风格,而且去喜欢深圳美丽的东部华侨城为其中外景拍摄地点,唯美如梦幻般的欧洲小镇,清爽的茶园,浪漫的长桥,蔚蓝的玫瑰海岸线,给此次婚纱摄影画上了完美的影符。我们选择的是油画风格的相片,看上去有点古典高贵优雅经典风格,说了这么多,上图啦!

第一组:室内景小凤仙古装

这张照片做成了挂历形式,结婚当天放在酒店门口迎宾,非常喜庆!

第二套 外径拍摄地-深圳东部华侨城 赫本造型+唯美欧洲小镇

第三套 经典白色婚纱+清爽茶园+情系竹林+浪漫长索桥

第四套 长发唯美大摆婚纱造型+蔚蓝玫瑰海岸+高贵典雅香槟色玫瑰手捧花

第五套 超活泼超可爱蓝色公主蓬蓬裙造型+休闲男主人服饰

第六套辫子情缘+宫廷复古风格

我们的婚纱照完美落幕啦,新的人生已经开始,在此祝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7 08:20]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6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不错哦!挺~~~~~~~~珍惜心中的他与她,就会得到自己的爱情,不需要房子,汽车,

好羡慕,好幸福的一对啊!祝福你们!!

年底我也结婚了,现在愁的不行,办婚礼好累人的!!支持你。漂亮 啊很漂亮好美哟,好般配耶

是很累人,我们还办了三次,两人老家办各办了一次,工作的地方又请了一次同事,好在家里有家长帮忙,不然真的很累!不过再苦再累都是甜蜜的!

祝你们幸福快乐漂亮,支持,祝白头到老哦,挺登对的。呵呵好羡慕哦恭喜恭喜,可喜可贺~

缘份.

电话是很棒的媒人哦.

一直幸福下去哦.

幸福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婚礼我做主】欧洲小镇+长索吊桥+玫瑰海岸=婚纱之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