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话吧】经典黑白,永不过时的时尚

谁说夏天一定是糖果色上身!在温度不断飙升的天气里,穿的清雅素淡一些是不是也更神清气爽?经典黑白一样是搭配达人们身上最常出现的着装风格,赶快来挑战一下你的清新复古装吧!

撕毁状的设计是今年T台上的大热元素,而斜肩的设计让胖MM们也可以轻易尝试,帅气的帽子和酷感十足的太阳镜都是整体造型的加分亮点

超大领口的Tee是本季设计师和搭配达人的最爱,常规的穿法已经不能体现你的巧思妙想,斜肩的穿法加上领口别具心思的花朵图案都能让你的注目度大涨!搭配上贴身的仿皮质打底裤,不但酷感十足,更能突显女性特有的曲线美。


薄透的质地轻巧好穿,腰线处斜裁的口袋设计使白色素Tee简约不而显单调。搭配中最常见的灰色系单品这次以质感良好的灰色短裙出现,更具结构化的设计使整体造型充满变化及实穿性。

白色的长款Tee恐怕是众多MM衣橱中的必备单品,动感的字母图案活力十足,左胸的领结设计夺人眼球,条纹下摆的装饰则是海军风格的延伸,搭配上打底裤休闲又时髦

舒身合体的开襟连身裙是今季的必备单品,休闲且时髦的设计和充满女性细节的剪裁都是本季的当红元素,编织感腰带的加入更为强调腰线的优美,光洁的发型搭配棉质裙装才不会显得拖沓累赘。

不规则亮片的加入是连衣裙最抢眼的细节,高腰线的设计使优雅的裙装更具活力动感。搭配有着流苏细节的肩挎小包,整体造型极具个人色彩却不显做作。

极具巧思的皱褶把视觉焦点轻易带到收紧的腰线中,黑色的裙装廓形简约却更易塑型,肩部的设计纤长有型。

斜裁的轮廓巧妙的把独具设计感的细节融入上衣中,领口的细节装饰意味十足。

非常感谢看完此贴的朋友们。本人鞠躬致谢~~~~

偶像!你才是我的偶像!周星驰算什么?你比他幽默!周润发算什么?你比他有气势!周杰伦算什么?你比他有才气!周伯通算什么?你比他功力深!周迅算什么?你比她机灵!周芷若算什么?你比她美丽!周华建算什么?你比他有内涵!周树人算什么?你才是文学泰斗!周武王算什么?你比他有福气!周公算什么?你比他会解梦!周扒皮算什么?你学鸡叫比他好听!周渔算什么?你比她长得像火车!周瑜算什么?你比他会生气!周周算什么?你比他有音乐细胞!

8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饰话吧】经典黑白,永不过时的时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