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美鞋,都是精挑细选的哦!更新0312

不知道听谁说过,每个女孩子都应该有双属于自己的鞋子,我对鞋子的狂热喜爱也是源于这一点。
每每都会驻足在鞋店里不愿移步,妄想能得到那双水晶鞋。呵呵!

买鞋子基于一点好看,其次是舒适。再买过几双美美,却无法舒适的穿着的鞋子后,改变了。再
好看的外表,不适合自己也是枉然。

Bata棕色小羊皮平底鞋
Bata的鞋以舒适著称,鞋底极其柔软,长途跋涉也丝毫不觉得累。

belle红色凉鞋
这双鞋只能做为观赏鞋,极少穿,从买到现在总共穿过两次,就是所谓的漂亮不舒适。

belle棕色脚踝靴
belle的鞋子都以好看著称,每款鞋子都美的冒泡,每每都是经不住***,即使不能穿,也要扛回家,还好这双
鞋子的舒适度也不输bata,哈哈!

再秀秀我最曾经最喜欢的品牌,莱尔斯丹的白色尖头低跟鞋

莱尔斯丹深棕色麑皮短靴,穿了好几年了,平常也没怎么保养,状况还可以。

都说达芙妮的鞋子越做越差,不过仍旧让我淘到简单而有特色的鞋子,几年前的款式。这双紫色麑皮单鞋也是我的最爱。照片的颜色略有偏差,实际的颜色非常正。

简单的款式但又不乏画龙点睛之笔,从专柜上看到的那一眼,就是它了。无奈价格又是那么的不合时宜,等到某
天专柜的活动中,依旧看到它的身影,怎能再犹豫,也再次证明了它和我的缘分!

深圳败的安玛丽罗马角斗士皮凉鞋(去年款式)
自从杂志上看到有模特穿,就到处找寻,终于在某家店里找到了它的身影。皮质非常好,穿起来非常舒适。

最近狂热稀罕的Steven Madden
去年底败的黑色漆皮单鞋,鞋底和鞋里都是真皮,踩上去很舒服。就是没有防水台,10cm的跟,走起来有点辛苦。

Steven Madden浅棕色流苏靴
杂志上、fashion show到处都能看到流苏的身影,流苏的包包,流苏短靴,流苏脚踝靴,流苏长靴。

Guess 黑色长靴
一开始“以貌取鞋”的我并没有被这双鞋子打动,但是经不住这么好皮质的***,随脚试了试,没想到很修身,看
在皮质这么好的份上,就把它领回家了!呵呵!

今年小店淘的,我的宗旨:不选贵的,只选对的.呵呵,鞋子还是去年的复古款式,不过皮质质量很好,很软,穿起来也很舒服,很合脚1

最近跟风败了一双柳丁鞋,类似ZARA趴趴靴的样子,价格很实惠,质量凑合!

靴筒软趴趴的,可以折下来,也可以立起来。因为价格实惠,随便穿穿!

今年还没怎么拜鞋子,前几天淘宝上买了双手工中跟小丑鞋,据店主说质地是

牛皮的,还没穿过,发张照片上来看看。另外还有双绿色平底鞋,黑色脚踝靴。

都是巨便宜的,随便穿穿。

最后发张好玩的手套:(忽略我的手,呵呵)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12 17:50]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白色罗马鞋很有夏天的感觉,好看!!鞋子嘛,舒服很重要,不舒服买回来也郁闷,呵呵。有几双蛮喜欢的

淘宝新手歌:没有钻,没有冠。诚信给我们造!不羡钻,不羡冠。诚信我们自己创!挺搞的哦,休闲款少了点呢,上点呀~像是外贸的鞋子哦要是在多些 就可以开鞋店了 呵呵bu cuo 不错!不需哦对美女来说,鞋子和包包同等重要的哦挺好看的挺好看的,我店里有新品上架哦。不错哦,也可以再买几个休闲的,要全方面的,呵呵belle棕色脚踝靴
这双很好看啊...好帖子,要顶.....bucuo不错!鞋子最主要是要穿着舒服,有时买来很好看,但穿了才知道又买错了有几双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晒晒我的美鞋,都是精挑细选的哦!更新0312”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