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生男孩的身体变化.

今年大年初十晚上我剖腹产生下一个八斤八两的大胖儿子,当时在手术室就听到医生惊讶的说:"呀,看看,这么大的一个胖小子."呵呵,下面我就说说我怀孕时的一些身体变化吧,供姐妹们参考。

1、基本没什么不良反映,如呕吐什么的。可能也就难受了4天左右,就是感觉不想吃饭。

2、前4个月都看不出来,身材开始先变宽,就是人们常说的钻腰怀,第7个月以后腰部线条越来越明显,宝宝越来越靠前长,后面基本看不出怀孕。

3、皮肤变得超好,比怀孕前还要光滑细腻,而且容貌也变漂亮了,妊娠纹妊娠斑一个也没长。整个怀孕期间心情也特别好,情绪比较稳定。

4、我个人认为判断生男生女的一个重要标准是:从内心深处发觉自己变得勤快了,呵呵,我过去比较懒,怀孕后变得特别爱收拾房间,很勤快,而且精神特别好!

恭喜!恭喜!我四个月了.不爱干活,我原来就不爱干活,呵,也没什么反应,我超级不喜欢收拾家务活.不是吧!我和你的反应是一样的耶!不过就是皮肤变黄了。见到我的人都说我会生女孩啊。现在才三个半月啊。呵呵,我怀孕时和你一样,八个多月的时候走到大街上,老人家看到我都会说怀的是一个大胖小子可生下来是一个胖丫头:)我怀宝宝时皮肤也很好,肚子很大,人家都说我生女孩,可生的还是男孩这种也不绝对,变化因人而宜第4条我也听说过,说什么 爱睡觉,准妈妈变懒都是生女孩的征兆哦~~我也是啊,大家都说会生男孩子,结果是女孩子;我一个同学,怀孕胖了很多,大家都说她会生女孩子,结果生男孩……顺其自然吧,,,,,,,,,不是绝对的了!我5个月之前丑 5个月以后变漂亮了,我生的女孩!!!帮楼主顶一下~~~~~~~~生男生女都一样的啦!生男生女真的这么重要吗,而且这些都不一定的,说什么都没有,要等生下了才知道的。这个没有绝对的。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啊。不过还是恭喜楼主啦,哈哈呵呵,确实每人的情况不一样的,我只是说说我的变化了!!男孩女孩都好,只要健康就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说说我生男孩的身体变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