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潮人范儿】夏天点滴扮靓绝招!第二季~体现不一样的你~

本人对水晶堪称情有独钟啊~

今天继续和大家分享一些水晶的小知识,另外呢,探讨一下夏日的水晶吊坠搭配~

由古老穿缀的项链水晶项链作为饰品有着久远的历史,最初是由项串逐步演变而来的。水晶项链究竟从哪一年问世,恐怕从文字记载上已无法考证了。因为无论是从北京周口店猿人洞内发现的由水晶砾石、狐齿连缀的项串来看,还是从意大利古里马鲁提洞穴或从日本绳文时代的新石器文化遗址发现的用水晶石磨成齿形、穿成月牙形的项链来看,水晶项链的诞生,远远早于人类的文字历史。

哦?水晶的祖先久远到无法考证呢...

那么好吧,我们继续搭配学好了~

这款吊坠精致~给人以温柔浪漫~

内穿吊带,外搭白色灯笼衬衫

一条小裙~

淡雅的美总是如此让人心生妒忌啊~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3 18:56]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是很漂亮,怎么没人捧场呢?支持下同样信用等级低的我们。O(∩_∩)O哈哈~我就喜欢凑热闹,不热闹我也喜欢捧捧场的说~是很漂亮,怎么没人捧场呢?支持下同样信用等级低的我们。O(∩_∩)O哈哈~我就喜欢凑热闹,不热闹我也喜欢捧捧场的说~ 忘改字体大小了刚刚~(*^__^*) 嘻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潮人范儿】夏天点滴扮靓绝招!第二季~体现不一样的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