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公主】我是韩系小公主 超多靓照 超级有范儿的公主

刚来实体店没一个礼拜就和边上的老板娘混的相当熟了,大姐无私的奉献自己小女给小店拍照,超可爱的一个小公主哦,由于妈妈开童装店的缘故,所以打扮的很潮很时尚哦,卷卷的头发很是韩系哦。

小公主还是很有镜头感的哦,拍摄照片所有的pose都是自己设计的,气场那是相当大,佩服~~~现在小女孩的妈妈可把这些照片到处的炫耀哦O(∩_∩)O~

本人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下面这组是在店里拍的

在来一组室外的照片,所有的配件都是小公主自己搭配的哦O(∩_∩)O~够有范儿吧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2 13:28]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2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图多杀猫~O(∩_∩)O~

气场很大,真的很有范儿

嘻嘻  很可爱的小MM   可参加淘女郎          

哈哈,很潮也很有范!

5楼 京东本色 说:

嘻嘻  很可爱的小MM   可参加淘女郎

6楼 缤纷集果轩 说:

哈哈,很潮也很有范!很漂亮 支持一下啊~~~小蓝优衣坊活动中,欢迎光临超可爱哟!偶喜欢。也欢迎踩踩偶的小店哈哈....也算是一位小潮人啊.好可爱啊!

长的像我们家惠玲,呵呵呵~

楼主写 帖真用心,写得这么详细,辛苦了,我们一起在淘宝加油。“赞”

我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为楼主呐喊加油,不对楼主进行围 堵攻击。

我在为每天回帖默默的奋 斗。

很可爱。小美女,奥。衣服也不错。

小MM好可爱哦!! 稀罕死了

好漂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公主】我是韩系小公主 超多靓照 超级有范儿的公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