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办公室夏天,玩转优雅OL风

简约大方的剪裁,更加完美的修饰身体的线条。袖口的荷叶边设计加上蕾丝质地的面料,凸显干练的同时又不失女人的可爱与妩媚。

清凉的雪纺面料搭配黑色抹胸款式的设计,最后配上七分的灯笼袖的创意,这个夏天,甜美派系的OL就此诞生。

简约不失立体,层次鲜明的办公室美女跃然眼前。

袖口的层叠设计加上胸前的层层堆积,最后用一个蝴蝶结来最好的诠释了这个夏天属于办公室的美丽。

超爱的一款美衣,圆形的娃娃领口顿时令你的可爱度倍增,胸口的褶皱设计很好的凸显了身体的线条,最后袖口的层次设计更是别出心裁,可爱的同时更加知性。

小立领凸显干练本色,格子是永不过时的FASHION,胸前的褶皱堆积在干练的同时又增添了几分属于女人的柔情。

灯笼袖彰显着妩媚和可爱,天蓝色系是办公室永不褪去的颜色,大方简约,线条流畅。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1 23:0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支持一下蒂娜服饰 精品女装,1件起代发,7天退换

楼上真的好无耻

哇,好多好多的广告呀,真是吓人咯,难以想象他们的速度!不过楼主的贴很漂亮,小小鞋铺顶一个!欢迎来小小鞋铺坐坐!

天下第一大帮发财帮 点击进入 加入帮派有礼物!

1111111小投资 大回报 钻石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1小投资 大回报 钻石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1小投资 大回报 钻石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1小投资 大回报 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办公室夏天,玩转优雅OL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