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萌女夏日搭 纯净水一样清纯

萌女夏日搭 纯净水一样清纯

出水芙蓉般不加修饰的自然美具有人见人爱的魔力,聪明的萌女们会使用哪种招数呢?简约的裙装还是休闲的T恤,萌女都能搭出最清新诱人的感觉。

田园小碎花,最具有纯净自然的气息,大片荷叶边的修饰添加了许多的甜美气息,飘逸的丝质雪纺更加的灵动唯美,好像置身于画的境界。

不在拘泥于传统的甜美,美式西部牛仔也可以浪漫的甜美,小木扣装饰挂脖牛仔裙,牛仔少了中性的味道反而更加的甜美俏皮。

小碎花和牛仔拼接,单纯的甜美印花和自然的纯净更添异域风情的俏皮,复古牛仔和田园风情都是今年最主打的潮流,也能穿出如此纯净的感觉。

最具活力和生命力的当属可爱俏皮的小波点了,聪明的萌女们肯定不会错过,清新凉爽的绿色和白色,真的感觉就是是纯净水般的清新,很想喝一口。

萌女系女生向来是以甜美和自然打动人心,这款裙裙绝对不会错过,甜美高贵蕾丝和田园系印花拼接的分段大摆裙,不管是飘逸浪漫的感觉还是自然的那份纯净气息,就像是仙女的不食人间烟火,很仙女的一款裙子。

木耳边裹胸裙裙,除了甜美还有小可爱的性感,普普风的图案可爱性感的气息更加的与众不同,搭配上甜美的大蝴蝶会更加的动人。

可爱如意的燕子纷飞,甜蜜度极高的蛋糕裙,还有可爱的蝴蝶结肩带,还有谁比你更懂得选择呢,既有民俗纯净风情也不失时尚的甜蜜度。

自从爱丽丝的电影开播以来,童趣的卡通是人们最喜欢的图案。天真童趣卡通小人深的人心,简约的收腰款裙裙,回归孩提时的天真与浪漫。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0 20:5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衣服不错

谢谢大家的捧场哦喜欢那个长裙,准备买来穿穿好多广告啊~~~

衣服不错·哈哈 我家也有很多田园风格 欢迎看看

6月12日起购买任意一件YY送精美蕾丝工字背心`

同时~新款不断~欢迎看看哦

衣服不错挺漂亮的!顶顶!!恩 好看好多广告啊啊 啊啊

不错哦,来我家看看YY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萌女夏日搭 纯净水一样清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