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爱宝宝*胎教、育儿、营养、*

一个新生命在无声无息中悄然诞生,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时间就在每天充满好奇却又忧心的期待中一晃而过,这时的准妈妈无法再穿高跟鞋、牛仔裤,无法想跑就跑、想跳就跳。但是,即使有这么多的约束、这么多的烦恼,你必定也心甘情愿,也心生甜蜜――因为这种做妈妈的感觉没有哪种语言可以形容、可以概括。有人说,只有生过孩子的女人才是完整的女人,只有做了母亲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女人,因为那个小生命是你十月怀胎辛苦求来的,从一开始他就注定与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从此你们会一起玩闹、一起成长.你会从他身上看到童真,于是你的世界变得简单、纯粹、清澈。这一切,仅仅源于最自然的爱――母爱――任何女人,都具备的一种与生俱来的珍贵情愫。然而,一个小生命的诞生,不仅要有母爱、父爱,还应该有其他,因为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40周里,会有许多麻烦、忧虑,甚至疾病,困扰着你,纠缠着你,需要你――慢慢扫除……本书以轻松活泼的语言,从宝宝孕育伊始直到呱呱落地,向每位准父母全方位科学而详细地展示了整个“孕程”,告诉准父母们孩子的成长历程、准妈妈的营养之道、准爸爸的爱妻课程、准妈妈的孕中禁忌以及孕期的注意事项,帮助你全面而又周到地呵护自己的小宝贝。一样的生命,因为有了不一样的孕育,才衍生出不一样的未来。愿所有宝宝的未来都幸福、美好。孕早期疾病与异常现象怎么应付,准妈妈变身周周观,准爸爸孕期要配合的十件事。  全新的早期教养方式,全面实现大型专业育儿网站与专家育儿系列图书的紧密结合,让您的育儿更轻松、更有效。  通过本书和中国早教网,您可以:获得全面、权威的怀孕、胎教、育儿、早教资讯;申请精彩主面――全面记录宝宝健康成长的每一天;建立成长监测档案,在线监测宝宝智能、体格发育状况;在线和数十位专家、数十万年轻父母,共同分享育儿早教心得。

康恩贝宝宝营养补充系列是你最好的选择

本小店店铺地址: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D0%A1%B9%D6%CE%EF%D0%C7%D3%EF

光临的淘友请帮忙,顶一下,谢谢支持!
上一篇:如何胎教  下一篇:日本专家的胎教新观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疼爱宝宝*胎教、育儿、营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