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对父亲的要求

父亲作为“一家之主”,在即将成为父亲的时候,应当在思想、行动上都有一个飞跃,从一名丈夫到一名父亲,需要在性格、修养方面大大提高。  

作为丈夫,只需要爱与关心妻子,作为父亲,还必须同时关心与爱护孩子。关心爱护孩子的第一步是关心爱护胎儿——做好胎教。

作为父亲,在家庭里所担负的职责和任务应该是较为繁重的,成熟的男性,即将做父亲之前,对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家,一定要有十分理想的安排和考虑。成熟的父亲对胎儿的疼爱不亚于未来的母亲,甚至更有过之。

作为父亲,要对胎儿和胎教十分认真,以冷静、理智和客观的态度进行胎教。作为父亲,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胎教,灵活、有趣地使胎儿感受到父母的爱。

胎教需要有感情的父亲以热忱的态度对待胎儿,这样胎儿才能感受到父亲成熟的理智的教诲。有感情的胎教要求父亲动作轻柔,语调和蔼,言行均充满爱意。

做好胎教的“教师”,无疑要求未来的父亲有高尚的情操、关心与爱护子女及妻子的品德,有独立的信念,并以自己的言行作未来子女的表率。

做好胎教,要求父母能按胎儿的发育进程,按照循序渐进、持之以恒的原则,定时进行胎教,让胎儿从空间上和时间上建立条件反射。

粗暴、任性、不遵守时间、对胎教不认真、不负责任的父亲,是无法完成胎教的任务的。

我有沙发坐吧 先坐沙发再来慢慢看好像我老公都不爱搞胎教,每次要他说两句,他就睡着了,这个催眠术对他真有用啊~·一下班回来就是上网看书,然后看到12.00才睡,到那时他睡是我早都睡着了,又把我弄醒,把宝宝弄下,结果,他没两下就见周公了,宝宝一个劲的动,搞得我都睡不着。
更多精彩内容:父亲 要求 作为 关心 需要 做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胎教对父亲的要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