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穿衣,帮你遮盖身材缺点★★★

完美无缺的身材是每个MM都向往的~但真正完美的人有多些呢?

不过不要紧哦~只要找到适合的搭配方法,是可以遮盖住缺点的^^

脖子短的MM这么穿

脖子短的人忌穿一些高、圆以及一字领的上衣,这会使得脖子看起来更短。

这类型的人最好穿低V领的上衣,而且是纯色的,这样脖子会看起来长一些的。

另外也可以通过项链等首饰分散目光,但千万不能带那种紧紧挂脖子上的项链。

胸部小的MM这么穿

胸部不够发达的女生也不要自卑,可以通过穿胸前有大蝴蝶结等装饰的上衣,或者戴夸张的项链来掩饰。千万不要穿大号纹胸来试图掩盖哦,这样会有反效果,看起来更不均衡哦

O型腿的MM这么穿

O型腿女生忌穿热裤,迷你裙,以及贴身长裤。这些穿着回使你的腿部曲线暴露无疑。

这类型的人裤子要穿稍微宽松一点的平裤,如果穿靴子也最好穿长靴。

另外除了能遮盖腿的长裙之外,裙摆有点装饰的到膝盖或稍微膝盖之上的中裙也很适合这类型女生穿

比起上身,**偏胖的MM这么穿

这类型的女生似乎比较多,我本人也是这样 - -; 深色裤子是最好的选择,黑色显瘦这都知道,选择鞋的时候最好与裤子相同颜色的。深色打底裤加上盖住臀部的宽松上衣也是不错的选择,时尚美观。

比起下身,上身较胖的MM这么穿

胸部过大也是属于这类型的,这类型的女生上衣选择上不要有太多装饰,最好是纯色的,U字领是最好的,

穿衬衫不要把扣子都系上,最好解开领口1至2个扣子。

----------------------------------------------------------------------------------------------------------------------------------------------------------------------------------------------------------------------------------------------------------------------------------------------------------

呼~终于写完了,希望能给MM们提供了一点帮助^^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希望大家能买到好的东西,详情请点击

黄钻买家的购物日志,百万访问,5万多收藏

黄钻买家吐血整理,正品外贸超值店铺,收藏此篇购物无忧
防骗经验,购物必看——关于 800、购物技巧以及真假辨别

当季热卖,超多美图,请点击————

【美食】【女装】【女鞋】【包包】【美容】

偶的其他日志请点击————(都是偶两年来花费过万的心血结晶哦~~)

.

精品:1、正品店铺大集合,黄钻买家精心整理!

2、品质保证—美国代购、韩国代购、日本代购——全球购正品店铺

女装:1、女装、女鞋、女包超强外贸及正品店铺——5月8日更新

2、骨灰级买家手动筛选大量淘宝热卖宝贝,好东东共分享

3、高品质外贸品牌、热销宝贝推荐————5月2日更新!

男装:1、男装、男鞋、手表、配件、超高性价比正品及外贸店铺!

2、男装——热卖 热销 超多好评——按类目整理,最实用!!

化妆:品牌化妆品正品店、热销美容、美体、减肥瘦身产品

童装:童装、童鞋、母婴、玩具、中老年服饰

内衣:男女内衣,瑜伽用品、泳装

美食:食品、零食、茶叶、特产、口水直流!

居家:居家、电器、装修、装饰、卫浴、家具——5月更新

数码:手机、电脑、本本、数码、周边产品

其他:1、汽车美容、办公、耗材、书籍

2、品牌手表、钻戒、流行饰品

经验:1、超级防骗经验——关于购物技巧和信誉度判断以及真假辨别

2、我的淘宝心得——超级经验,新手必看

● ● ●每日淘宝商品热销排行● ● ●

呵呵 其实只要人好 什么都好看 不过帮顶下

楼上这种广告真讨厌,楼主帖子很好

棒喔 学习学拉 支持你的我纵横bbs多年,也只有这样的好帖才能打动我了!感动啊!我力挺楼主的好帖!我一定顶到底!

支持你, 真好看,搭配的不错哦!

也可以来我店里看一下,

潮流女装,全场包邮。

跟楼主学习学习

楼主辛苦了,这帖对我们身形不佳的爱美人士很有帮助噢!

有时间来逛逛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C2%FE%B2%BD%CE%D2%B5%C4%D7%EE%B0%AE

都是偶的最爱

很靓很有型

期待LZ更新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穿衣,帮你遮盖身材缺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