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话吧】小野猫的慵懒一夏

小野猫的的慵懒,可以甜美,可以自在,也可以性感……

让我们一起分享猫猫在今夏给我们带来的唯美盛宴吧……

猫猫是甜美的!所以,轻盈质地的雪纺,必是猫猫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一件。

时尚的雪纺,合体的剪裁,以及柔美的色调,无不体现的甜美与可爱。是否感觉,她就是你曾经一直渴望达到的邻家女孩形象呢?

猫猫是自在的!经典的黑白条纹长衫裙,采用花型与丝带搭配,既有经典气质,又加入时尚元素,小心,别让对面的哥哥撞到电线杆哦。

猫猫的性感,自是不必多说!骨子里透出的优雅与妩媚,赋予了她无限回味的性感气息。没有抹胸裙?那可真是不能饶恕!

简洁的剪裁,不累赘不拖沓,胸前满满的玫瑰胸花网,将性感与妩媚体现的淋漓尽致。怎么?你还没有?天哪!赶紧行动哦!我们可是掌潮人,不能OUT哦!

姐妹们,加快步伐喽,让我们一起潮流一夏!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9 18:54]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学习支持

8

我就是不会制作这些精美的图片啊,我要是会制作,我也拿出来秀秀了,保准把你们都比下去,我的东东也不赖哦,哎!无奈啊,酒香也怕巷子深啊!我还是抓紧学学PS等工具,到时候一比高下!那个黑白条纹的裙子很不错呢~简单大方

4楼 lc422473712 说:

我就是不会制作这些精美的图片啊,我要是会制作,我也拿出来秀秀了,保准把你们都比下去,我的东东也不赖哦,哎!无奈啊,酒香也怕巷子深啊!我还是抓紧学学PS等工具,到时候一比高下!

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饰话吧】小野猫的慵懒一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