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女王第一季】夏季欧美混搭时尚秀

夏天到了,街拍达人的搭配又新鲜出炉啦。看看欧美街头的达人都在穿什么新鲜货,尽情欣赏喽!

今夏大热的格子单品抹胸连衣裙,配上宽版腰带,完全摆脱了格子的乡村味,变身时尚达人

宽版Tee又流行回来啦,配上短小的牛仔热裤,时尚热辣,秋冬大热的流苏靴也可拿来搭配哦!

全身黑色的简约搭配,黑色百褶裙很有层次感,丰满的MM可以参考这样的搭配哦!

黑色格子复古简约,黑色围巾系成的蝴蝶结优雅可爱,粉红色塑料包包更为整体色彩注入新鲜活力,成为关键字眼。

时髦chic女孩的搭配,男生款西装外套搭配连衣裙或热裤都是不错的选择,boylish感十足。

穿着和蓝天一样的连衣裙,一定拥有晴朗的好心情。复古短靴的混搭,带有一点优雅怀旧的格调。

蓝色的牛仔连衣裙是今夏时尚的必备品,平底绑带鞋子,也是大热的单品。

黑色哥特风格的搭配秀,黑色的镂空丝袜成为全身搭配的焦点,很有范儿。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0 11:2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今年流行趋势当然少不了要向欧美看起,穿出个性,传出自我!欧洲人穿的总是~~~~总是那么个性嗯,挺个性的!

顶了,我喜欢!嘿嘿

好辣啊,我可不敢穿

哇好有个性啊,支持下。

欧美的穿着是在是太····嗯,穿的很有味道!先顶一个再看贴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混搭女王第一季】夏季欧美混搭时尚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