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混搭教室】终于有MM给俺们拍照了

第一次有亲拍买家秀 发上来给大家看看 照片不多 但是亲的情意浓浓啊

先发小店第一个买家的照片 感谢啊感动啊

她因为胸部太丰满所以一直不好买衣服,但在我们店里买了一次以后,觉得恰到好处的突出了她胸部的优点,决定以后要在我们店蹲点了 开心~!

再来另一个MM的豹纹小抹胸

这个MM说她平常都是走淑女路线的,但是看到偶的豹纹小抹胸觉得很喜欢,就买了一件尝试换换风格,大家看看,是不是也很漂亮呀,放张模特图对比下,一点也不输模特嘛,嘻嘻.

再次感谢 亲的支持小店一定会好好做好的不管生意好不好 俺们不会放弃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4 10:44]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论坛 各位 亲亲 大大 一定要支持偶

额 这个不知道算不算 因为亲同意偶放到店铺里

谢谢论坛大大给偶改标题 俺第一次发帖不知道怎么发身材很好的mm,呵呵,支持一个!

很开心吧~~呵呵,加油哦~我第一次买家发我照片的时候我也是好激动,很开心,很激动,心里充满了感激!

是啊是啊 开心死了与大家分享偶的开心 嘿嘿 希望大家朵朵支持

衣服不错噢 我老婆喜欢 有空去店里逛逛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4 10:51]

性感的mm~~

胸很迷人哦,(*^__^*) 嘻嘻……

是哦 MM 都很PP 拍的照片也PPLS衣服也不错哦 呵呵哈哈。支持,支持这是我的哦,你喜欢??加油努力 更上一层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牛人混搭教室】终于有MM给俺们拍照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