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话吧】女装蝴蝶结简易系法~~你学会了吗?

1.先将两条带子交叉

2.上面的带子绕过下面的带子,再从两条带子中间垂下来拉紧后,打一个活结

3.将下面的带子折叠成蝴蝶结的一边,顺着带子的方向放置在右边

4.再用上面的带子从蝴蝶结的上方向下方绕

5.上面的带子绕过右边的蝴蝶结后,折叠成另一边蝴蝶结

6.将成形后的蝴蝶结慢慢整理

7拉紧,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就大功告成

小女子文采有限,不会写太华丽的语言,献丑了,希望每一位MM都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美丽!!!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5 14:4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本周淘宝最热商品排行

如果说纯色连衣裙表现得太过极致与单纯,那么双色的带有明显拼接线的款式,一定能带给你更多的惊喜,有一种两件式的错觉,上下比例被完美分割拉长了双腿。红色腰带倍显热烈与醒目,巧妙的将女孩的活泼俏丽,与女人的温柔娇媚容而为一,成就轻熟女的浪漫风情。

修身的完美设计和精细剪裁,不需要任何其它的点缀,一双高跟鞋就能衬托出优雅的气质,将浓浓的女人味展露无遗。胸前荷叶边设计轻盈飘逸,搭配撞色层叠下摆娇俏可人,若即若离的梦幻性感让人更加欲罢不能。


广告太霸道了 强烈抗议!

不错哦...支持哦..............不错支持下。

学习了咧!

喜欢时尚款鞋的朋友来偶的小家坐坐啊!

全场最新款女鞋包邮了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饰话吧】女装蝴蝶结简易系法~~你学会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