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话吧】夏日装扮甜美的必备单品,让亲们化身时尚小女人

南方已经进入夏天了。不过这几天有点降温。今天,我给大家介绍几款韩版穿衣道吧。 亮点:白色漆皮oL包。 这是一款黑与白的邂逅。卷发一点甜美。黑白条纹针织衫里头有加了一件黑白T桖。下身是黑色西装裙,黑色丝袜,白色设计感独道的高跟鞋。甜美风、成熟味,样样具备。 亮点:粉白卫衣 这是一款青春活力十足的搭配。微直的头发,粉白相间的卫衣,牛仔加一点粉粉的底布的短裤。加上惊讶的表情,青春活力十足。亮点:全身 白色边框的墨镜戴在头上,起到比发箍还大的效果。香奈儿的耳环,具有女性的魅力。外是一条牛仔连身背带裤。甜美、帅气、青春。我好喜欢。 亮点:白色垫肩小西装。 柔美的长发、帅气的垫肩小西装、牛仔铅笔裤、白色尖头高跟鞋,白色香奈儿包。帅气,又显着女人味 亮点:黑红相间的衬衫 花苞头+黑红相间的衬衫+黑色小短裤+黑色丝袜+白色布鞋=甜美+女人味+俏皮 亮点:黑色唐老鸭T桖、蓝色大蝴蝶结发箍。 卷发加上蓝色大蝴蝶结发箍加上黑色唐老鸭T桖加上灰色铅笔裤,可爱从中透显着。 亮点:蓝色短裤 清甜色的搭配。丸子头、蓝绿色小西装里头加配黑灰色的可爱T桖。下身蓝色的短裤加深蓝的丝袜。女人味加俏皮度UP。 亮点:碎花连衣裙 甜美卷发、机车夹克、碎花连衣裙、手包。女人味帅气味十足。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3 20:0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沙发

不错,建议加上图片更好喔~期待有所更新~~对啊,要是能有图片就更好啦!我店里也刚上了一些夏装,来看看哦!

顶一下!

互相交流·······有空来我店里坐坐O(∩_∩)O~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饰话吧】夏日装扮甜美的必备单品,让亲们化身时尚小女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