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黑名单!~~~~~~~~~~~~~~~~

今天我和大家聊聊黑名单,那天是一个星期日,我4月21日,到30还没有一点成绩出来,我朋友说你不出钱推广告的话就在社区发贴,我什么都不会,发贴一直没有成功,心里是万般的焦急,怎么生意都没有啊,他却每一天都一个或是二个的生意,看的我眼和红,他比我早一个月 啊开。我一直在想我怎么没有生意,他一直有生意,我的回的贴也没有少发啊,怎么回事呢,我一开始一点也不急,心里想我新开店是这个肯定比他们生意差的啊,等了一个星期了,就是在28号我想应该差不多了,都一个星期怎么还没有生意,我在回帖看见一个用了链接上去,我想这样好,人家直接进我的店铺就行看见我的产品,这样很直接的,点击就行了啊,我就跟着发,链接黏贴就行了,用不着打字什么的不知不觉中不知道发了多少,那天正好要回家,我到家里都要晚上了,我心里很愉快,今天直接发了链接预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一开电脑一登旺旺,就跳出来我被帮会拉进黑名了,我想怎么会呢?我也不知道哪里被拉了进去了,我就想把黑名单删全部删掉,心里想这样肯定就好了,没有黑名单,谁知道还不行,我想我是一个新手什么都不会的黑名单是什么?怎么样的都不知道,我想到了百度就去查了一下,说拉进黑名单要写保证书还要去发贴,我想我上学的时候都很乖的,怎么现在居然要写保证说,没有办法只能写除非你不做淘宝了,我写了贴也发了。

那天5月1日早上起的很早,我就用我的另外的号发帖啊,没有办法自己的号不能发贴,只能重新申请一个,不申请的话不能发帖不能释放啊,我那天贴也发了保证书也上传额,那天开始心情很差我本来想不用出钱,直接发发贴算了,现在不能发了,做什么了干等啊,一天一天相当于是一年一年的日子啊,除了等还能做什么啊,就像一个人被关在房间里一样一动都不不能,上面显示进来看我的东西的人是少而又少,一天啊有10的人,怎么办,一天一天的盼着一直在点今天几号,还有几天我要释放出来,我在网上一直在查怎么才能释放我,急查不出的居然有的几个月都没有释放,我急死了怎么办才好啊,不是说三个星期怎么要几个月的了,几个月我的店要不要开了,那么长的时间,我想居然我选择了开网店我肯定要做好,怎么能放弃,到7号我真的等不急心里很难受,我申请的格式对不对,对的话等着总会释放出来,不对我干等不是办法,我就找个客服电话打了,这个客服真的很多,我被释放出来首先要感谢他,真的幸好他的帮助不然我今天能不能写个贴呢?他一步一步的交真的很有耐心,今天有写贴的结果我不会忘记他怎么交我一步一步的申请的,值得夸奖一下。按照他的也做了,贴也发了。还是继续等着吧

那天是5月1日开始数着的三个星期,那天是星期日吧,我心里想我能释放了都三个星期很开心,总算盼到我要的日子来到了,等了一天没有,晚上很失落,想不知道明天怎么办,心里又是急了,后来又等了一天怎么还不释放,难道我一直被关闭起来了啊,心里不好过我不想要那样的日子,怎么办,天啊,我就电话到客户问了一下我是怎么了,她说你等等我帮你反映一下,我说好的,我一直在电脑面前呆呆着等着,看有没有什么好的消息过来,一天又过去又没有,后来来一个系统提醒是说我可能时间没有到或是我的贴发的不够动人,又遇到难题了,怎么样的保证书才算是生动啊,我的语文不是很多的,怎么写,我就慢慢想吧,这样我就等了几天了,三个星期都过了好几天,又写了一个贴,第二天好消息来了,系统跳出来一个消息,我想什么又不是什么店铺的贴什么的,不看了,看了也是白看,又不能发,就算你个号能发也不没有用的,那个号毕竟没有店铺,后来我把网页都关掉了看见上面说我被释放,我好开心,顿时心里比什么都快乐,我就打电话给我男朋友说网上庆祝一下我的黑名单释放,好开心比什么都开心。

我今天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乐,还提醒一下发帖的朋友不要发链接,黑名单的滋味真的不好受,我尝试了就知道里面的痛苦啊。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沙发自己做

黑名单哈哈

有点意思,加油

还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做,那才是做出自己真正的价值哦,一起努力加油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经历黑名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