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买婴儿床吗?犹豫!

已经怀孕8个月了,都在给宝宝准备一下东西了。

可是对于是否买婴儿床真的拿不准主意啊。

有的人说还是要买的,这样宝宝会比较容易独立。

有的人又说宝宝在冬天出生,自己睡会冷,还是得跟人睡,没有必要买。

这样我就好犹豫了,都不知道买不买好。

我老公他姐的儿子从出生就跟他妈妈一起睡,现在3、4睡了,也还是得跟人睡。

我该买婴儿床吗?

要买,一定要买,要锻炼小孩的独立性

偶感觉应该买的,

说实在的```买那东西很不实用``孩子没几个月就长大了``到时候还是要换```简直就是在烧钱``不过给个孩子有个美好的童年``还是买吧

晶康亚麻酸孕宝宝 http://shop33417604.taobao.com/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的建议是:买,孩子会踢被子的时候已经三个月以上了,冬天使用睡袋,也不容易踢。孩子自己睡空气比较好。和大人睡容易吸入大人呼出的空气,对孩子的健康没有好处。我的孩子都是自己睡,和我们睡一个房间,但和我们保持一定的距离。我女儿2岁多了当初也买了婴儿床但是根本没有用只能说是在家里占地方因为刚出生不久的宝宝夜里总会哭闹的放在床上比较方便照顾,即便开始时把宝宝放在小床上但时间长了妈妈自己就会不自觉的就把宝宝搬到自己身边睡了方便点吧,至少想宝宝睡觉的时候可以摇一摇,不用含着妈妈的奶头,养成不好的习惯。

很多人都认为应该让宝宝一个人睡觉,其实很不方便的,小孩子比较好动,老要帮他翻身,或者盖被,天冷了更麻烦,如果大人床够大,和大人睡觉方便些,小孩子也有安全感,BB床一般一小孩睡到一岁就不愿意一个人睡的,要和大人睡.我女儿现在和她奶奶睡.虽然我做家具的,但我还是没有让她一个人睡,打算等她三岁左右,帮她置一个儿童套房,实用很多要买哦 宝宝和大人一起睡觉,也是很不安全的 独立是一方面 宝宝睡觉环境和我们不一样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该买婴儿床吗?犹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