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参加了一个团购会买了130元的金桥实木地板。

如题, 本人还未开始装修房子, 参加一次团购会买了吉林森 金桥的 实木地板, 特价130元M2。 买完以后甚是高兴 ,但是仔细想想,别人买的实木地板都是300+,我买的这个地板怎么会这么便宜?有谁用过此家的促销地板?大家可以给我点意见和建议不?

小弟跪谢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装修买室内门 点我名字哦

真正的实木地板没有这个白菜价了吧?我最近两个月也是看建材,实木地板最少都两百多,而且还可能是实木复合.

本店刚开张,进来赏赏啊~~~

http://xzfloor.taobao.com

打造地板最低价需要的朋友可以找我,诚信地板批发店。需要的朋友点击这里: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taiyue10大家去看下我写的书法,一元了,超便宜!还有我的特价窗帘呢。别把我给忘了。实木地板的木材有很多种,每个产地的木材原材料价格都不同,实木地板并不是全部要200多的,,,其实100多的很好的材料也是多不胜数,实体店价格为什么会那么高,他们也是为了一年的开销费用,,,,,,,回答一楼问题,你认为你促销捡到了便宜事,呵呵其实并不是的,主要你买的是什么材料的地板呢?我想130在当地能买到,并不是特好的木材的!!!!经销店不会不赚钱卖的,只有买错没有卖错的!我的精华帖集合:

多顶贴子多朋友!

谢谢大家回帖

我这里有一百多的纯实木的,至于值不值你看了就知道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近参加了一个团购会买了130元的金桥实木地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