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和普通吊顶的区别?

什么是集成吊顶?什么是普通吊顶,

不精通于装修建材的我们经常不明白其中的区别,

以至于一些买家满心欢喜为自己正在装修的房屋添置浴霸集成电器的时候,

都是会选错电器,集成吊顶选择了普通吊顶安装的电器,普通吊顶又选择了集成吊顶安装的电器,这样既耽误了安装的进度,也损失了更换电器的运费。

来是想省钱的,确适得其反了。

那么我就简单的说下2者的区别吧。

集成吊顶是由30×30的铝扣板组合而成的吊顶,

在产品结构上做出了突破性的变革,它将传统吊顶拆分成若干个功能块,再通过消费者自由选择组合成一个新的体系--即将吊顶、取暖、换气、照明、音响自由搭配在厨卫专用吊顶上,并能自由移动,再次组合。这是最安全、最时尚、最合理的厨卫吊顶方式!集成吊顶美观、时尚、靓丽,厨卫吊顶不再千篇一律,也不再简单、粗略地拼凑,而是完全集成一体化、个性化的时尚空间美学,灵活的外观风格让你有更多的选择空间,更有自主生活的乐趣。集成吊顶从字面上来解释就是集照明、取暖、通风、mp3播放、装饰等于一体的吊顶模块系统,它与传统吊顶的相比有着相当大的优势,那就是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品位需求对模块进行组合,这也它成套化得特点。集成吊顶不仅便于安装,在成本上也比较节约。与传统吊顶相比,集成吊顶色彩丰富,表面平整度高,整个顶面空间看起来更统一。

那么什么是普通吊顶呢?

普通吊顶就是长条扣板,塑料板,石膏板,塑钢板,桑拿板这些材质组成的吊顶。安装电器都是要挖孔安装的。

要是您购买了集成吊顶安装的电器,不是不能安装,

只需要加相应的边框来配合安装,,所以买家在购买电器的时候需要清楚自己家里安装的是普通吊顶还是集成吊顶,这样在购买的时候,就可以有针对性的挑选电器了,既省去了换来换去的运费,也不必耽误安装的时间了。

最后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网络购物中有个愉快的购物过程!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11 15:48]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普及知识,正好用得上 O(∩_∩)O~正好用上,我买的电器都是继承吊顶的,所以必须用铝扣板学到点了。管理员在吗?帮我删除一下广告,谢谢终于搞明白了,楼主神人。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心得学习了,不错顶一顶谢谢 学到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集成吊顶和普通吊顶的区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