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现象”让人歇斯底里,我们都被蛋疼了?

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河南快递——蛋疼哥,胡同里逼疯北京大妈,真是精彩撒!不知道坛子里的GGMM们看了么有!人家家里人在淘宝上团购了家具,就因为胡同窄,家里人能主事儿的人不在,那河南快递员连说带损的愣是把彪悍大妈欺负的歇斯底里了这太夸张了!!!大家去搜索一下,视频更震撼!!!

  

  偶也老在网上买东西,每次不爽很少是买家的东西不够满意,基本都是被快递搞得一肚子火!

  就说去年快过年的时候吧,想着一年了都没有回家看看,给老妈买了件过冬的衣服寄给她,找了快递公司,还特意强调了好几次两天一定要送到,,因为第三天我妈生日,给她一惊喜,何况上海寄到南京也不是很远!!!谁知到那快递答应的好好的,结果……5天之后才收到货!!!中间给他们打电话问有什么状况,一个个全都一推二五六!后来才知道,不知道快递员是不是着急回家看媳妇,竟然放到了大院值班室就走了……无语!

  为了这事情找赔偿去,浪费自己的时间,又不会有结果!!!可是你说这快递,找他们不就强调的快么,我觉得不如叫慢递!!!现在送快递的是爷爷!!!等着吧您就!!!

  还有今年年初,正赶上我们这来了个合租的小姑娘,挺漂亮的,我想我可得表现表现了,拿出我的大哥风范。于是在淘宝上定了一个路由器,老板还挺好说话的,第二天就发货了。发货的时候是26号,28号我想应该也差不多了吧,就去查,一看已经到我们这边了,可是30号了还是没有给送到!!!结果给圆通分理处打了电话,查了得有半个月,最后结论是寄丢了!因为没有保价,才赔我200!!!靠!我那是高级路由器,200还不到3分之一的钱!偷鸡不成是蚀把米!现在那小姑娘看着我都没好脸!!!一下闪了人一个月!!!万恶的圆筒快递!!!真是“可爱”的丢递,多洋气的名字!!!

  还有之前我们一同事买了一个笔记本电脑,到货的时候快递根本不让拆包验货,要是想拆就必须得签收!但问题是签收了万一货不对根本没地儿说理去!后来就为先拆还是先签收折腾半个多钟头,最后没办法我室友还是先签收的。结果打开一看电脑还真是有问题,右下角被磕了,明显就是快递的途中弄的,怪不得这么着急让签收呢!!!但是已经签收了,也没办法索赔,怒!真是有理也没有地方说去,各位XDJM们可要注意了,坚决验货,砸手里可不是一轻半点的!!!

  据说现在淘宝上都有公开卖砖头恶整快递公司人员的卖家了!“砖头大甩卖,玩死快递公司专用”,看来不仅是买家还是卖家都被快递欺负的受不了!平日里这些快递承诺的正儿八经,真正到送货的时候绝对跟你来不三不四那一套!

  尤其是现在淘宝有开始能团购家具了电器,都是大件,可是快递公司一个个都这么混蛋这么不靠谱?!坛子里有怨的报怨,你要是跟快递有什么窝火事儿都来抖一抖吧!让我们认清他们的真面目,让他们好好规范规范!!!告诉告诉他们什么才能够称的上是快递!!!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7 11:0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下至派送员上到所谓的经理都是谎话连篇,无责任心,毫无诚信可言。偶没比楼主的经历好到哪儿去!偶从网上给宝宝买的几罐奶粉,卖家标明了要轻拿轻放,结果顺风快递的跟玩命似的,几罐奶粉送到,铁盒子也被挤成了严重畸形!跟快递公司反映接电话的态度就跟偶欠了她几百块似地那么嚣张,真是反了天啦!!

这视频我看了,的确的有点气人!!!遇见这样的快递公司,

我们真的是有理也说不清啊!

潮水一样的广告~~~

我们时候快递这个行业能更加规范一点啊!让我们卖家和买家都省心!

作为卖家的我最怕碰到这样的事情了,退货很麻烦

素质还真不是一般低

那个视频我看过了,遇到如此的快递员,真是气死人了。

在淘宝买了N多东西,也碰上过快递服务不好,不过应了那句没有最差只有更差的话,今天我算是见识了。
从浙江发来的东西,一般第二天可以到货,今天是第三天,货来晚了不说,快递员一送上门要求签收。一般情况我们也可以先签后拆,但看到东西外包装破损就说这个要先拆后签的。这下捅了马蜂窝了,二话不说拿起东西就走。走就走吧,快递员(到此我还能如此理智给他这样的称呼,我也佩服自己)竟把东西从楼上扔了下去。我想幸好今天没人经过,不然被他砸到那真惨了。
碰上这样匪夷所思的事情,再回顾一下论坛里关于该快递公司的种种“美誉”,不得不再为他

们打一次免费广告。我也吃过快递的亏,买的东本给我寄飞了!关键是耽误时间最可恨了,也没有点责任心,什么呀。什么快递,东西到了根本就不送,让人家自取,那还要快递干什么?可不是吗每次在网上买的东西,都是我们自己到当地的快递去自己去取呢。这个视频哪里有啊?表吵啦!看偶滴惨痛经历,你们会觉得自己还算命好啦!!偶前段时间从网上买了一套家具装饰,结果苦等了1星期也没等到,打电话给快递的收单员,开始他说回去后翻单找然后告诉我,可第二天电话就没人接了,这中间还拒接了我三次电话后就关机了。三天之后那个收单员给我打电话说是快递到了,结果我怒气冲冲下来查收,让我更怒气冲冲的事情摆在了我眼前,送过来的压根就不是我要的东西!!!不然超级慢,竟然还给弄错了!!!我问收单员怎么办,他说他只负责送单,别的不管!我又打到他们的投诉电话,接电话的人说没我这个地址,然后让我打什么“22……”打过去说不是他们负责的!颠来倒去我话费费了不少,还被这些个所谓接线员的脾气弄的一肚子火,最后还是没找到,协商一个多月,只赔给我200块钱,还不够我电话费的呢,现在的快递都是破公司,找了一些不知道哪来的破人,素质极低,服务贼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递现象”让人歇斯底里,我们都被蛋疼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