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倒计时100天,网上惊现“亚运门”

亚运倒计时100天,网上惊现“亚运门”

  

   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鸟瞰效果图
   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包括体操馆、台球馆、壁球馆及广州亚运历史博物馆,赛后将成为广州新城集体育、商业、公共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建筑综合体,服务于市民。
  
   亚运会作为亚洲最高体育盛事,汇聚全世界的目光,点燃人们对体育的激情。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进行,届时,中国广州将成为亿万人注目的焦点和中心。
   2010年8月5日,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Konson柯尚木门特别隆重推出了木门新品“亚运门”。(如图)
  
  

   据Konson柯尚木门设计总监吴小 姐介绍,是从此次广州亚运会的宗旨与主题中获取灵感而设计了这样一款木门,故取名“亚运门”。
  “弘扬奥林匹克和亚运精神,促进亚洲各国(地区)的团结、友谊和交流,致力于构建和谐亚洲”这是亚运会举办以来一直不变的宗旨。
   Konson这款“亚运门”整体造型形似一个简化的“亚”字,即表示了我们亚洲这个大家庭,更蕴含着一种和谐对称的美感;表面采用质感柔和的仿古颜色处理,自然中透出沉稳大气的风范,代表我国华南地区第一大城市——广州具有三千年的久远历史,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同时寓意亚运会这项赛事已经走过了59个年头,依然是亚洲体育最高水平赛事。“亚运门”分为四个造型块,与本届亚运会赛事在广州、佛山、汕尾、东莞四个城市展开角逐暗合;门扇表面用四个铜钉进行装饰,这种新颖的细节设计,表明了亚运期间四海来宾可以在四个举办区域都感受到广州与时俱进的活力和热情。木门中间造型部分由一横四竖五个造型条组成,这个灵感来源于此次亚运会吉祥物,四个竖造型条犹如阿祥、阿和、阿如、阿意四个吉祥物,一个横造型条仿佛带领其他四个的乐羊羊,合起来就是“祥和如意乐羊羊”,寓意五羊之城—广州欢迎全世界的朋友来广州共享体育盛宴。
  
   Konson柯尚木门如此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相信会为关注亚运会这一盛事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装体验。Konson相信,生活中每一个细节,都是我们感受世界与生活的载体,木门,也不例外。
   Konson柯尚木门倡议全国人民“一起来,更精彩”,让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成为展示中国风采的舞台,“动感亚洲,感动世界”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支持亚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亚运倒计时100天,网上惊现“亚运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