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回首十年路 洋妞贴身热舞替下蔡依林(图)

前日,周杰伦2010“跨时代”演唱会青岛上演,或许是因为出道10年来首次在青岛开唱,当晚的周董表现得非常大方——两次返场,末尾还自加曲目一首,用《七里香》犒赏十年来力挺他的“杰迷”。

斗秀 十八般“武艺”眼花缭乱

周杰伦无疑是爱秀的,为十年音乐路做总结的“跨时代”里,除开动听的新歌老歌,最亮眼的就是他的十八般“武艺”:耍魔术?就等《魔术先生》;秀钢琴?他单独设计“四季”篇章;双截棍?他在《双截棍》里把它舞到虎虎生风;导演才能?出自奥运会的LED技术,帮助周导传达出炫目的变幻意境……而最让全场瞠目结舌的,莫过于《免费教学录影带》一曲中,周杰伦用琵琶指法弹吉他。

交心 2011年启动第二个时代

“跨时代”是周杰伦十年音乐的总结,自然少不了怀旧。“还记得我的第一首歌吗?还记得我的第一支MV吗?还记得我的第一部电影,还记得我第一次导演的作品吗?”VCR中,十年前的周杰伦一脸青涩,唱着《可爱女人》,然后,他用《双截棍》让更多人认识了自己,用《头文字D》打入电影圈,用《不能说的秘密》展现了导演才华。

当然,超人也会感到累,一句“超人不会飞”仿佛是为了回应十年来的质疑。不过周杰伦向歌迷立下承诺:2011年,他的第二个时代将以《青蜂侠》开始。

遗憾 金发洋妞替下火辣蔡依林

6月13日周杰伦的台北演唱会上,蔡依林意外现身,“双J”深情合唱,还激情共舞。

7月31日晚的青岛,替下蔡依林为周董伴舞的是一位金发洋妞。在《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中,金发碧眼的舞者上场,与周董贴身热舞,全场尖叫声此起彼伏。不过,记者身旁的歌迷仍然感叹:“为什么不是蔡依林!”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有钱就好了

还洋妞嘞

他还受得住啊

我很喜欢周杰伦···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周杰伦回首十年路 洋妞贴身热舞替下蔡依林(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