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瓶妙用

塑料瓶大翻身

生活中有很多废物利用的例子,现在就说两个例子给大家听听,很简单的方法变废物为宝。

1、可乐瓶大变身——花瓶

废旧的可乐瓶可以从中间剪开,在剪开处剪出花瓣的形状,在用镂空的包装布把瓶壁紧紧围住,再用针线从上往下缝就大功告成了。很简单的。

2、可乐瓶大变身——笔筒

废旧可乐瓶可以从1/3处剪开,同样方法剪2-5个(根据需要而定),在剪口处剪出花瓣的形状,用卡通透明胶将剪口处粘好,防止剪口割伤手指,然后在可乐瓶的底部用2跟吸管将瓶子固定在一起,这样就做好了,很简单吧。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23 09:5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方法不错,下次我也在家整一个来支持下,应该还有更好的用处不错支持。有图片才好哦有没有教程啊?

感谢大家支持!!!

生活中有很多小知识呢,只要用心去发现,很多废物都会变成宝贝的。

塑料瓶,大用处,只要留心就会收获很多。

小小塑料瓶用处多多,大家快动手做做吧

多谢大家支持!

春暖花开时,用塑料瓶做一个简易的小花瓶,种上一颗薰衣草会很漂亮的。

支持一下!

简洁、环保,快来试试吧

现在特别喜欢自己在家整个花样什么的,学习了,不过要是有详细一点的图片教程就好了哦,嘿嘿,我是不是很懒啊

楼主有详细的操作步骤就好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塑料瓶妙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