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付那些不良装修队和商家随意加钱的问题

装修本来就是很费钱的事情。但如果遇到了黑心的装修队伍或者商家。大家不要怕,交给大家一招,保证秒杀所有黑心人。

例子一:说好拆墙100元,结果到中途或者结款的时候,他们给找借口要加钱,比如说里面有钢筋,说花时间太长等。这时候,你要拿出地痞的架势,不要求他们,也不要和他们还价,告诉他们,给我把墙恢复原样,要一模一样。遇到这样情况,最好身边跟着一个高大点的男人,你放心,他们会乖乖听话。

例子二:我在安装橱柜的时候,有个边,它离墙有1个多cm,他说用胶封住。那样就难看死了。我要求他给做个卷边。他不同意,他说我墙是斜的,所以割出来就是不齐。卷边要加钱。我就告诉他,我墙是斜的,你就给我斜着切割。他不同意,我就告诉他,现在停止干活,给我拆走,恢复到一模一样。你放心他们不傻,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拆走的,如果那样他们就彻底赔钱了。还要给你恢复原样,他们是做不到的。

以上是2个例子,大家灵活运用。但是大家记住一点,现在干什么混口饭吃都不容易,能扰人就扰人,能说得过去就行,不可斤斤计较。只要在遇到很不像话的时候才能使用,否则天打雷劈。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有道理

和装修队也要斗智斗勇啊,呵呵!

精辟 哈哈!

4楼 overfly2009 说:

精辟 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对付那些不良装修队和商家随意加钱的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