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达人秀 可爱diy小熊----泰迪之家

出乎意料的是,原来看似复杂的泰迪熊,有了店员MM的从旁指导,制作起来一点也不难。

最好玩的是塞棉花,慢慢的看到小熊变的鼓鼓的,非常有意思。而最需要耐心的呢,是缝合的时候了,需要把线头藏的好好的,不能露出来。最花费力气的是关节部分了,需要一点点小技巧哦。

整个过程大约1个多小时,一只泰迪小熊就制作完成了,亲手DIY出来的小熊会觉得特别的可爱哦,呵呵~!

~~OVER~~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楼主自己做的吗?好厉害哦

呵呵 谢谢!~~

以后需再关注,现在先帮你顶一下

最爱泰迪熊熊~~

没有过程解析,只有说你做的很高兴

好可爱哦,不过我的手工不怎么好,所以也不怎么会做嘿好漂亮啊!!我喜欢!!

可爱的TEDDY!

不错,很漂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DIY达人秀 可爱diy小熊----泰迪之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