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情人节DIY正在进行时

“七夕”又被称为“紫色情人节”,在当日随处可见浪漫典雅的紫色,更是为这个传统风情的节日,增添了浪漫的遐想。这一天,说出你的爱,暗恋了很久,错过了2·14,今年的七夕一定不再错过!想要在这一天说出你的爱,可一定要做足功课哦!选一款打动他(她)的礼物吧!

玫瑰——爱之初体验


  这是男性送女性最经典的礼物,所谓经典,就是经过多年的实践见证过来的,

但是现在很多人错误地认为送花已经是很没创意的老套路了,这种想法无疑是大

错特错了——没看到情人节那天,满大街上都是捧着玫瑰一脸幸福表情的MM们

即使平时再不喜欢花的MM也希望拥有自己的玫瑰,这跟牛顿定律一样,是

经过无数经验教训得出的真理,相信我吧,没错的。

巧克力——只给最爱的人


  爱是巧克力,爱是熔化的心。Chocolate,当我们舌尖微卷发出这个音符的

时候,口腔里会有凉麻的感觉,对了,这就是爱情的感觉了。模西是无法拒绝巧

克力的,闭上眼睛,体会巧克力带来的美妙感受,是她细腻的质感带给你喜悦和

甜蜜,还是回味她在口中浓郁的味道让你满足爱情的味道。
  

巧克力在情人节礼物中与玫瑰花相比是不分伯仲的,这也是有其特殊原因的,

据说,巧克力中含有少量的苯氨基,可以引起体内荷尔蒙产生变化,使人在生理

上能感受到如同热恋一样的柔情蜜意。只要你尝过,那滋味就会长久萦绕在你心

中,正如你的他/她是放在心底的,永远。

在这要多说一句,送心爱的她一只巧克力,无论包装多美,终究印着生产地址!与其用包装纸装点它,倒不如把它放进这只刺绣的巧克力袋,收纳袋,零食袋,在品尝美味后,可以收藏你的真心!不错的创意吧!

手写情书——纸做的爱情,也会永恒
  还能记起第一次收到情书时的情景吗,尽管那只是一张藏在铅笔盒里被汗浸湿了的小纸条儿,尽管在那张小纸条儿上只有一句简单的“我喜欢你”,尽管那时的你红了脸心也蹦蹦乱跳,但是,那份因着文字而产生的悸动,不是让你的青春如花儿般开始了第一次的绽放。
  你有多久没有收到这样一份手写的情书了?而你又有多久没有提笔写过这样的一份情书了?手写情书,就像戒指见证婚姻一样,恋爱中不能没有它。一个女人,如果一生中不曾收到过一封手写的情书,只怕也是人生中一个小小的缺憾吧。如今这个时代,人们已经习惯于用手机短信、电子邮件、QQ、视频等方式来表达彼此的爱慕之情,手写情书的时代似乎已经离我们远去。然而,不能逝去的,是那些隐藏在字里行间的海誓山盟、爱意缠绵,是人们永远都在追求的至纯至真的爱情。

当然这封情书放在信封里可能是没有创意,那就放在这个中国风情的小袋子里吧,在中国的情人节里,民族风的东西当然是不可少的哦!

晚餐——亲爱的,我送给你的晚餐只有爱
  玫瑰花是情人节的开场,巧克力是情人节的温存,那么作为情人节压轴的则一定就是晚餐了。恋人之间最快乐的,莫过于一起吃饭了。可能你们在一起无数次地吃饭,但是,你们依然会选择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时刻,共同享用一顿无比丰盛的大餐。那么,就在这个最值得庆祝的一天的最后时分,用尽你的脑细胞,为你的恋人设计一个别致的情人节晚宴吧。

其实与其在外面与众多的情侣争抢桌位,排队点餐,不如花点心思布置爱情窝,在家过个没有约束、不被干扰的情人节。浪漫,原本就很简单。在家中布置一张情调十足的餐桌吧,亲手布置的餐桌自然别有情趣,更能体现你心灵手巧的一面,给他一个惊喜。

桌旗

如果感觉餐桌空荡荡的,首先要选择一块漂亮的桌布或桌旗。色彩温馨、工艺精致的桌布能瞬间改变餐桌的风格,削弱桌子冰冷生硬的感觉,变化出很多温柔的表情。既然是中国的情人节,就选择锦缎来装饰你的餐桌吧。当然也可以选择淡粉色带着小碎花的桌旗,可以根据自己家中的布局来选,因为桌旗是让彼此的心一下子变得温暖而喜悦

餐盘

餐盘不宜太多太大,两个人在一起用餐的精致和亲密感最重要了,在这个中国的情人节里,当然还可以用带有浓郁的中式情怀瓷质餐具。这只是个人的建议,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摆餐盘。因为用餐的是你和爱人,重要的是你们喜欢哦。

餐桌小饰品

只有漂亮的桌布和餐具是不够的,一张完美的“七夕”餐桌,绝不能缺少精美的小饰品。我们可以放上和桌旗同系列的纸巾套和餐垫,往往是最不引人注意的物品,最容易成为亮点。蜡烛和花朵都是制造气氛的高手,建议选购粉色、蓝色系列的蜡烛,至于形状、大小、高低则按餐桌的不同进行选择。花不宜太多太大,否则会喧宾夺主,这时你所要送的礼物可要放在桌子最醒目的位置,让她/他第一眼看到,也在第一时间送给她/他。

浪漫的家居

情人节不只是年青男女的节日,老夫老妻也要有一个浪漫的七夕,在节前把你的爱巢布置一下,在家过一个温馨浪漫的七夕吧。为卧室添置一套床品,列换几个抱枕,充满新意的浪漫卧室气氛就轻松打造了。卧室是居家的重要位置,也是二人世界的专属,即使不更换床单,选择几款亮眼的抱枕放置卧室,也会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客厅的沙发也可以换一套沙发巾,几个新的靠垫,多花一点心思,为你爱的人创造多一点惊喜,多一点感动,在有爱的名义下,在这个七夕情人节过后,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的!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顶了!受益匪浅

这个呀

看过学习

呵呵 楼上楼下的兄弟姐妹们的,我觉得今年可以考虑一下我们家的棒棒糖啊,造型新颖,而且代表一片心意啊,最主要的事看腻了还能吃,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啊··哈哈···我们家有全淘宝最大的棒棒糖,但是只能供应给北京的朋友哦,因为太大了 太容易碎了··

我来帮你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紫色情人节DIY正在进行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