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家中的“丝绸之路”,重拾自然心

炎炎盛夏,夏树苍翠中,酷热旋即现于眼前。金属,皮质等无论怎么雕琢,都似乎对这炽热季节束手无策。而此时家中,最贴心的莫过于那些天生自然的藤,单纯亲切的木和温润清凉的竹。其清爽的材质特性,亲肤的质感和天然的相貌,足以令人心生清凉,对于炽热的8月的家,也最合适不过。那就让我们一起来重拾这些自然物件的美好吧,看看传统的家居物件所展现的绝美新姿,也让我们在最纯粹最精彩的设计中拉近与自然的距离。

8月,让家亲近自然,体味清凉,绿色是此季家的主题,我们可以用植物布置家居,享受健康自然的完美盛夏。当然也可以把家中的布艺稍稍改变,带给家中清爽迷人的面孔。

源于中国,曾经风华绝代的丝绸也让人重温这自然带给我们的礼物,走走有家中的“丝绸之路”让家魅力无穷,它的光泽能在我们的手中重新变是无比灿烂。餐桌上可以放在绸缎的桌旗,摆上纸巾套,沙发上可以换上绸缎的抱枕,茶几上放上绸缎的布艺果盘,让丝绸充满我们的房间,让我们去靠近自然。

酷暑8月,让自然与清凉成为这个美夏的主旋律, 利用传统天然物件闻着竹香,看着木影,一扫家的闷热与烦躁。质朴小物自然风,让人心静自然凉。在这个炎炎夏季,带来一些闲情逸致,带来一份优雅生活。盛夏,就用最轻松的方式来体验清凉吧,静下心,为家贴上天然的标签,感受由心而生的凉爽情趣。

这个季节,不能拒绝的一定是自然的拥抱,倾听自然,才能收获最自然的凉爽和快乐,重拾自然心,获一季清凉,一席夏意。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好卖家,我支持你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 行围堵攻击的。我只是为了每天30帖默默奋斗。你是个美女,我毫不关心,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PS。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会赞美,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在这个处处都要人民币的时代,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于是我也抄下了这段话,专门用来回帖,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收入 护肤我有两秀 蓝秀安尚秀!!!

怎么都是广告,郁闷

我来支持你,加油!

我来顶~顶~顶~

失落也同样来你家坐坐

经常来你家坐坐,收获中国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走走家中的“丝绸之路”,重拾自然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