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体现现代艺术

手工制作,以创意的理念,充分表现天然材料的纯朴自然,让您感受到幽静、文秀、简古的艺术魅力,品味雅致、简洁、富有个性的文化生活。

时代变迁,人们也更注重家居品味与个性的结合。全手工打制镶牛骨餐巾环,独特、简单明了又不失时尚的原创家居饰品,选择高品质的牛骨材质,纯手工制作,为您生活点缀更多色彩,独特设计增添家中高品味内涵

紫色远古以来就是帝王的颜色。其高贵,典雅,大方的姿态,极具东方的色彩。

紫,没有红色的热情,没有黄色的明亮,却是高贵神秘之色。
这款古典紫玻璃花瓶完美地把紫色溶入独特的造型,带出花瓶的丰富的情感内涵。
暗香疏影显清丽,花瓶不经意间,释放出无限的诱惑

所有香薰产品都经过我们设计师的精心挑选,

我们只选取纯天然的香薰产品,

保证香味成分中没有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请各位有着灵敏嗅觉的朋友放心购买。

有(檀香、桂花、薰衣草、鸦片、玫瑰)五种香味选择

鸦片,浓郁的东方香味,神秘而具诱惑力

桂花,散寒破结、化痰止咳、激发情思、给人以无穷的遐想!

檀香,提神醒脑,镇静安抚神经紧张及焦虑,有助于思考决策。

玫瑰,提升精神,愉悦心情,调节月经周期,提高性欲。

薰衣草,帮助睡眠、放松心情、消除烦恼!

水晶串仿古台灯,晶莹剔透的水晶珠,充满古典奢华味道,高贵美观,尽显家居品味,

它不仅是一盏台灯,更是一件高贵的艺术装饰品。

一粒粒水晶珠,仿佛是每一个少女的心一样清澈珍贵。

不错,学习!!

晒晒我家里装修,呵呵!

我也是搞艺术创作的,宗旨是“生活用品艺术化,艺术用品生活化”。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居饰品——体现现代艺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