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十字绣与巧手丝带绣的描述与刺绣方法!

巧手丝带绣的描述与刺绣方法,十字绣刺绣方法!

十字绣比较简单,完全是按十字 交叉的绣,下面教大家丝带绣的方法。

哇 好漂亮 哦

顶起不错哇

,谢谢有空可以去我店铺里看看

谢谢他享,学习了先……漂亮,喜欢家居摆设,办公摆设的朋友去我店奥,价格优惠多多奥

顶了

 现在的品味越来越好了,每天新鲜事层出不穷,我公司产品同行业价格最底,有兴趣做代理的,请来询问。(每天都有特价产品还包邮)

支持下~~

高高顶起太漂亮了,我也买了两个,还没开始绣,争取早日绣好也来秀一把!
上一篇:装修太麻烦了  下一篇:装修设计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精】十字绣与巧手丝带绣的描述与刺绣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