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恶意差评了,谁能帮我解决一下

大家好,我是个新手,第一发帖,什么都不会 。主要是给大家说说我昨天被恶意差评的经过。

昨天下午五点多有个人拍了我一个QQ币,拍完付款,我的软件是自动的开着的。所以就自动付款了。我看他旺旺不在线也没有在意。这是买家旺旺名:wangdiuwov

成交时间: 2010-05-21 17:33:20 付款时间: 2010-05-21 17:33:50 确认时间: 2010-05-22 00:08:36

我是2010-5-21 17:34:39给他充上的QQ币,结果他给我来个评价是:下次再也不买一个了 到账这么慢!!

下面我给大家截图大家看看

首先这个是订单信息:

这是充值的时间:

这是卖家旺旺的信息:

这个是评价的:

哪位大姐姐 大哥哥给我说一下 我要怎么办啊 。一分钟之内充上的还慢。要怎么样是快呢,我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个问题呢,我问了别人 ,别人说这是差评师。找他们协商的结果就是被勒索。

谁能帮我解决一下谢谢!!!!!!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2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你好,可以到淘宝上申请投诉的,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后来·淘宝裁决拿掉了差评。http://service.taobao.com/support/consult.htm去这里投诉,或者打淘宝的电话0571-88157858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被恶意差评了,谁能帮我解决一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