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代丽小包!

很久都没好好的看电视剧了,突然迷上了大丫鬟,看的时候无聊之中随手做了两个小包,实在是词穷没办法给它们取个好听的名字。

第一个,加了百代丽,从接触手工以来就听说过百代丽,也在一些手工作品里见过,挺好看的,嗯嗯,一直没买是因为它身价挺高的!但是当我买回百代丽见到它的第一眼却很失望,压在箱底很久了,今天把它加在小包包上却让我很惊喜!

为避免后面太单调了,加上我的LOOG,侧面也有!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百代丽小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