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最心仪的15款儿童房

孩子是家里的小主人,随着环境教育研究的日益深入,儿童房的装修也越来越受到家长的重视,毕竟朝夕相在的生活环境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发展。再次提醒各位家长:在为孩子提供一个自由成长空间的同时,也要注重空间中多融合一些能够帮助孩子健康向上成长的元素。

温暖的桔红色,更适合个性活泼的女孩子

红白两色的搭配总是显得明艳动人而时尚味十足

红白两色的搭配总是显得明艳动人而时尚味十足

原来床品可以让整个房间瞬间变得不一般!

粉嫩雅致的公主房

别致的米老鼠挂在墙上

海底世界,挂上卡通图片框架或者是喜欢的照片,窗帘的色彩与墙壁呼应起来。

竖条纹橙黄色,温馨可人。窗帘的色彩与墙壁呼应起来。

温暖的色调让人心里很踏实

夏天来了,给孩子一片自然风光,让大自然的清香围绕在孩子的周围,让花儿、绿叶、可爱动物做伴,让童心尽情展现。

男孩子的房间设计,充满幻想,车、飞机、飞碟布满墙。

如果厌倦了白色墙面的单调,可以把一面墙壁刷上红色,挂上卡通图片框架或者是喜欢的照片,窗帘的色彩与墙壁呼应起来。床品统统用孩子喜欢的卡通米老鼠装扮起来,房间瞬间就活泼起来了。

粉色甜蜜公主房,花朵庆品为空间带来无限乐趣,可爱小装饰为布置儿童房提供新的快乐坐标。

蓝色的儿童房,为夏季卧室营造难得的清凉气息。

蓝色+黑白斑点床品,为小小梦想家打造最贴心的安睡环境,让孩子在甜美的梦境中快乐成长。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很漂亮,很童真,很梦幻,很喜欢

顶起来小孩大了,看来要准备一间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最心仪的15款儿童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